安徽蚌埠五河县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0人公告

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2022-11-24 17:52:56

五河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为扎实推进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就业作用,帮扶困难群体实现就业,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20﹞4号)精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

二、招聘计划

序号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岗位数量

学历要求

工作内容

薪酬待遇

1

安徽智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保洁

3

初中及以上学历

环境保洁

1500元/月

2

保安

2

初中及以上学历

看护、安保

面议

3

健康理疗师

5

高中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残疾人优先

理疗、照护

1800元/月

三、招聘条件

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需求,登记失业3个月以上零就业家庭成员和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女性45周岁-49周岁、男性55周岁-59周岁),登记失业6个月以上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失业人员、失地失林、残疾人、高校毕业生,以及登记失业9个月以上长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以人社部门认定人员为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有违纪、违法、犯罪记录的或受刑事处罚以及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治安行政处罚的;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任的其他情形人员;

4.其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的有关信息通过五河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报名人员请及时登录五河县人民政府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二)现场报名

1.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公益性岗位就业意向申请表》(附件);

2.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报满为止;

3.报名地点:五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B座五楼);

4.报名所需材料:

(1)公益性岗位就业意向申请表(附件);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失业人员、失地失林、残疾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大专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原件。

5.报名人员要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和诚信承诺,所填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

(三)资格审查

按照规定的报名条件和有关要求,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初审。

(四)供需对接

通过组织供需见面会,搭建用人单位和就业困难人员对接平台。用人单位根据岗位性质、报名人数等情况,通过面谈、走访等形式,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

(五)聘用

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一年,含试用期1个月。应聘者若不按时到招聘岗位报到,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合同期满后,用人单位根据工作情况决定是否继续聘用,不再聘用的人员合同到期解除劳动关系。根据《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第十二条规定,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金的规定。

五、薪酬待遇

用人单位按月支付不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详见招聘计划),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0552-5031670

附件:公益性岗位就业意向申请表.docx

五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