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宜昌市长阳县事业单位面向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招聘18人公告

来源: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2-11-22 16:59:57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2022年“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专项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3号)和《关于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鄂人社发〔2017〕2号精神,为鼓励和引导优秀人才到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干事创业,结合县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及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在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服务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本次专项公开招聘18人,涉及县、乡事业单位17个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2020年通过湖北省人社厅集中招募选派到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工作,目前仍在岗,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

下列人员不得应聘报名: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三支一扶”已进入县内(外)机关事业单位的正式在编人员;

4.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等应当执行回避制度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中国长阳网发布《长阳土家族自治县2022年“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专项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一楼大厅3号窗口(秋潭路18号),咨询电话:0717-5336021。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交《长阳土家族自治县2022年“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专项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1寸登记照3张,相关工作经历须有所在单位出具的证明并盖章。应聘人员须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真实材料。在招聘过程中若发现有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4.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考核环节。

(三)考核

1.考核时间:2022年12月5日至12月7日

2.考核方式:成立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和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考核按照民主测评、个别座谈和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民主测评。民主测评的内容分为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实行百分制量化考评(具体考评细则另行制定)。

(2)个别座谈。主要为考核对象所在单位主管部门领导、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所在科室负责人、部分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等采取个别座谈的方式,进一步了解考核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工作实绩。

(3)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由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民主测评和个别座谈的情况确定考核合格人员。报名人员放弃考核或考核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

体检。根据考核情况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公告在中国长阳网发布。体检工作由县人社局统一组织到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公示和聘用管理

根据考生考核、体检等情况,由县人社局将拟聘人员综合情况进行审核确认,在中国长阳网对拟聘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中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证属实的,不予聘用。公示中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人员依据考察结果,经组织人事部门研究后统一分配,岗位情况如下:县项目投资服务中心1人;县招商促进中心2人;榔坪自然资源和规划所1人;县城建档案馆1人;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1人;县社会保险申报认定服务中心1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1人;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1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1人;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1人;县普查中心1人;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1人;沿头溪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1人;县工人文化宫1人;开发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1人;县红十字会1人;县投资审计中心1人。

公示结束如无异议,县人社局下发聘用通知书,招聘单位按有关规定和程序为应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凡不服从工作安排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防疫要求

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要出具健康码、行程码,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为“绿码”,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不服从招聘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五、其他

1.招聘工作要严格执行组织人事纪律和保密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2.对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禁考三年或取消聘用资格的处罚。

报名咨询电话:

县人社局:0717-5336021

举报电话:0717-5333250

附件:

1.长阳土家族自治县2022年“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专项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2.长阳土家族自治县2022年“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专项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1-2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