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梅河口市中和镇人民政府招聘就业辅导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2022-11-18 09:35:40

梅河口市中和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就业辅导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公益性事业发展,加强就业困难人员援助工作,现面向社会招聘就业辅导员公益性岗位人员1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梅河口市户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4.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会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高中学历以上,年龄在45周岁以下。

6.经户口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认定符合条件的城镇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且失业1年以上人员;残疾人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失地农民)。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就业创业证(复印2、3、6、7页)原件及复印件两份,2张近期免冠红底小二寸照片,到中和镇政府院内政务中心报名。

联系方式:钟百灵0435-4841314

四、报名时间

五、2022年11月17日——2022年11月30日

六、考试时间

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录用办法

通过笔试或面试,择优录取。参加考试合格人员,在下一次考试前,若出现空缺岗位则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录用。

七、相关待遇

录用后签订《梅河口市公益性岗位用工协议书》,用工时限最长不超过3年,工资按我市最低工资标准以上执行。

中和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