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广州市黄埔区龙湖街道招聘专职网格员6人公告

来源: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2022-11-12 10:55:31

广州市黄埔区龙湖街道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工作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考试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黄埔区户籍、广州市户籍且在黄埔区有合法稳定住所或持有在本区办理(申办或签注)且在有效期内《广东省居住证》的来穗人员。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本街户籍或居住者优先考虑;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

4.法律、法规或规章制度规定其他情形。

(三)岗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心社区和网格工作;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7年9月1日后出生)(3)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022年7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4)具备一定法律知识和社会组织能力,工作责任心强,熟悉电脑和手机操作;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能接受周末轮值及工作日非工作时段错时服务等弹性上班制度;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在广州市黄埔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p.gov.cn)发布,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二)报名、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11月16日(周六日除外),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请报名人员本人携带报名资料到报名地点进行报名。

3.报名地点:黄埔区龙湖街万科幸福誉福里街10号二楼206室(麦当劳后面,世纪华联超市上面)

4.报名所需材料:

(1)《龙湖街道专职网格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

(2)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证件彩照1张(贴在报名表上);

(3)户口簿、《广东省居住证》、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中共党员还需提供党员证明。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查验后退回应聘者;

(4)教育部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验证;;

报名材料不齐不予受理报名。应聘者须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报名登记表,并由本人确认签名。如发现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另行通知参加考试。

(三)组织考试

考试按照笔试加面试的程序进行,笔试开考人数达到1:3比例才能开考,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面试占60%。根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名单,面试时考生需带上身份证原件以供查验。如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低于3:1,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延长报名时间。

(四)体检和政审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名单。体检由个人自行到二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付,体检合格后提交政审材料。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审批、公示、录用

根据体检和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报街道党工委研定聘用,并在广州市黄埔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p.gov.cn)公告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入职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四、防疫工作要求

此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严格遵守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配合做好个人防护,如实填写并提交《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报考人员应持“粤康码”或“穗康码”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报名、笔试、面试等现场,全程佩戴口罩。

本公告由龙湖街综合保障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1:龙湖街道专职网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广州市黄埔区龙湖街道综合保障中心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