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市潭岗强制隔离戒毒所招聘编外人员12人公告

来源:广东才汇网 2022-11-11 11:13:04

广州市潭岗强制隔离戒毒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广州市潭岗强制隔离戒毒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执法辅助人员岗位10名,护士岗位2名。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没有参加邪教活动,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具有一定的法律基础知识和业务工作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体要求:1.年龄要求:详见附表。

2.学历要求:详见附表。

3.身体要求:体格健全,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连续封闭上班。无纹身、无重听、无色盲、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无传染性疾病,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6。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参加体检,所检项目达标标准参考新入职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4.性别要求:详见附表。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招聘:

(1)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或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等受过强制措施的;

(3)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7)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8)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

(二)报名方式:将个人报名材料打包发送到电子邮箱huangyu_sf@gz.gov.cn,收件主题以“姓名+应聘岗位+手机号码”命名。

(三)报名材料: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主页与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能证明等相关证书、证件的扫描件,近期小一寸免冠照片。(注:每个材料以“姓名+材料类别”命名,如:“张三大专毕业证”)

四、资格审核

对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审核通过的进入考核环节。

五、考核

考核以面谈方式进行,主要了解应聘对象求职动机,岗位匹配度、法律法规意识,语言表达能力,形体举止、仪态仪表,综合处置能力等。

六、体检

对拟聘人员按照应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费用由报名对象自理。具体体检事项另行通知。

七、考察

对体检合格对象统一进行政审考察,主要审查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能力素质等情况,考生须按要求提供个人征信情况、无犯罪记录等相关证明材料。

八、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5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向广州市潭岗强制隔离戒毒所政治处反映(电话020-86442201)。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广州市潭岗强制隔离戒毒所

2022年11月10日

附件1:广州市潭岗强制隔离戒毒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表.doc

附件2:广州市潭岗强制隔离戒毒所招聘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