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江市江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厨师招聘公告

来源:江城区人民政府 2022-11-10 14:03:35

阳江市江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厨师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大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厨师1名。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特制定本公告。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选拔优秀人才。

二、招聘职位及工资待遇

后勤岗位厨师1名,负责大队全体指战员(近40人)一日三餐制作,有专门帮厨人员协助。工资待遇详见附件2。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无违纪违法记录;

5.要求年龄22周岁以上(含),40周岁以下(含);有单位大厨工作经验或有厨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6.同等条件下,部队炊事班退役人员优先。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考工作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或到江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办公室(地址:江城区城东街道环园路1号)现场投递报名资料。联系人:冯佩瑜,电话:0662—3356208。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0日——11月25日(为期16天)。

报名邮箱:jcxiaofang119@163.com。

(二)报名要求:

应聘者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填写《阳江市江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厨师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1),报名者必须在报名表正面下方“声明栏”内签名确认所有资料真实),并提供如下资料的原件(原件供报名时审验)和复印件报名:

1.本人身份证;

2.婚姻情况(已婚者提供结婚证);

3.学历证书;

4.厨师证(有厨师证者提供)或其他参加厨师比赛获奖证书(有证书者提供);

5.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6.复员、退伍军人相关证明等材料(复退军人提供);

7.近期正面免冠蓝底1寸彩照4张;

以上提供的打印或复印件资料均为A4纸规格。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岗位年龄计算时间截至报名截止日。

五、考试形式

采取面试和厨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面试合格后参加厨艺展示(地点均在江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营区,厨艺展示需用食材由我大队负责提供)。时间:11月28日—30日,具体另行通知。

结合面试及厨艺实际,择优录取。

六、体检

拟录取者需提供2022年下半年体检报告。

七、办理聘用手续

经考核及公示无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聘用为阳江市江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厨师。

八、注意事项

1.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2.面试、厨艺展示必须凭本人身份证进场,粤康码为绿码方能进行考试。

3.考试期间佩戴口罩,做好相关防疫措施。

阳江市江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11月9日

附件1 阳江市江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厨师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 阳江市江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厨师工资待遇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