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市博物馆招聘公告

来源:佛山市高明区博物馆 2022-11-09 13:26:40

佛山市博物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佛山市博物馆是地市级综合性公共博物馆,承担着历史文物和自然标本的保护收藏、宣传教育、陈列展览、科学研究,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服务,是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佛山市博物馆新馆建于佛山新城文化中心内,总面积约4.2万平方米,建成的市博物馆将以丰富的藏品、先进的展陈手段和完善的服务功能,向世人展示佛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因新馆开放需要,佛山市博物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图片

招聘条件

(一)报考者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4.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4日至2022年11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每人仅可报名一个岗位。请将报名表(见附件)、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和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资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此邮箱:1469672134@qq.com(需注意,压缩包及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应聘的岗位+姓名”,如“智能管理员 张三”。

考试方式

采用统一面试的形式。在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试者中,根据个人经历、学历、技能等综合条件进行初选,确定进入面试的名单,以电话或短信方式提前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

录用

(一)经初选、面试、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聘用人员。依法与广州中晟智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到佛山市博物馆工作。具体上岗时间另行通知,合同期限1年,试用期1个月(含在劳动合同期内),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

(二)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予以解除。

(三)已通过面试和体检但自动弃权,或已签约但未按时报到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薪酬待遇

年薪税前约60000-90000元(含五险一金、工会福利等,视学历、能力及绩效考核而定),休假按国家标准执行。

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面试疫情防控要求将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在公开招聘过程中,佛山市博物馆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发布相关信息,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严格执行、理解支持,咨询电话:赵先生13903019577;梁小姐13556111490。

附件:2022年佛山市博物馆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