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含校园招聘)55人公告

来源: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11-09 09:33:32

2022年“才聚齐鲁成就未来”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含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土地集团”)成立于2015年,主要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发展战略,开展土地开发、整理和经营,盘活低效利用和闲置土地,提升土地资产价值,进行投融资和资本运作,为全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和土地保障,现已在省内及北京、海南、甘肃、河南、内蒙古等地设立权属公司100余家。2021年,山东土地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03.80亿元,同比增长58.06%;实现利润总额18.35亿元,同比增长88.79%;资产总额达到399.13亿元,同比增长33.77%。

现根据部分权属公司发展需要,公开诚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和具体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共计划招聘55人,其中社会招聘25人,校园招聘30人,具体岗位要求详见岗位需求表。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思想素质过硬。

(二)认同山东土地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四)校园招聘:仅限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就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报名。应聘人员需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大学本科生要求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计算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五)社会招聘:工作经验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计算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特别优秀者,年龄、专业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通过山东省国资委官网、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官网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能力测试、背景调查、体检、劳动合同签订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0日17:00。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录招聘网站“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2/sh/sdst041219/index.html”进行在线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资格审查、能力测试、体检及录用通知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告知;请确保填写的手机号码有效,并及时查阅相关信息。

四、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如被录用,即刻解除劳动合同和聘用关系。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报考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

(四)山东土地集团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各岗位薪酬待遇执行招聘公司相应标准,工作地点根据招聘公司工作需要确定,必要时会阶段性外派。

五、监督

本次招聘监督服务电话:0531-55766223,或发送电子邮件至rlzyb@sdtdfz.com提出您的意见建议(该电话和邮箱仅用于接收意见建议,不负责招聘咨询)。

附件1: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权属公司社会招聘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权属公司校园招聘岗位需求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