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云浮罗定市招聘教育急需紧缺人才7人公告

来源:罗定教育局 2022-11-04 10:04:10

罗定市2022年招聘教育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根据云浮市委关于实施教育英才计划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市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教育急需紧缺人才。

一、招聘对象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具体职位见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6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处于择业期的考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需在2023年8月31日之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未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4.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5.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国(境)外就读尚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在读人员。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云浮市机关、事业、国有企业单位在编在职(岗)(含试用期)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方式

招聘程序包括网络报名、资格审核、双向选择(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开始报名。

2.报名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学历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

(3)《个人简历》一份,全身免冠近照一张。

3.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把报名材料打包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ldjyjrsg@126.com。邮件标题名为:姓名+报考岗位名称。

4.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须诚信报名且只能选择一个岗位,凡提供虚假报名材料或报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二)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在云浮市教育局、云浮市委编办和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指导下,由罗定市招聘教育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及报名人员提交的学历、专业、履历等材料进行综合审核后,按招聘岗位人数 1:5比例筛选择优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报名符合岗位条件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三)双向选择(面试)

招聘采用双向选择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工作在云浮市教育局、云浮市委编办和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指导下,由罗定市招聘教育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执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体检

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五)政审考察

体检合格后进入政审考察。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全面了解拟聘用人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根据《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中组发〔2014〕9号)要求,重点审核考察对象档案,严防假年龄、假学历、假履历。因应聘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拟聘人员放弃聘用,或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招聘人选。

(六)公示和聘用

考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罗定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四、政策待遇

1.岗位性质。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2.服务期限。招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服务至少5年。

3.工资福利及其他待遇。除法定薪酬外,对符合云浮市、罗定市人才政策扶持条件的,按年度分5年发放生活补贴。有关补贴政策请通过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766-3722794、0766-3723803、0766-3737087。

附件:

1.2022年罗定市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岗位表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人员报名表

罗定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