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贵州省保密技术服务中心(省保密科技测评中心)招聘简章

来源:贵阳人才网 2022-11-03 15:02:45

2022年贵州省保密技术服务中心(省保密科技测评中心)招聘派遣制工人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贵州省保密技术服务中心(省保密科技测评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派遣制工人。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有关规定,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计划

1.普工1名

2.驾驶员2名(要求B2及以上驾照)

二、聘用人员基本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以及单位各项规章制度。

2. 自觉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工作安排。

3. 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吃苦。

4. 年龄在18至40周岁。

5. 高中以上学历,驾驶员具有三年以上驾驶经验。

6. 党员和退伍军人优先、省委办公厅帮扶点户籍地人员优先。

7. 具备涉密岗位工作的基本要求,聘用人员及配偶、子女不得存在以下情形。本人:①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或者获得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的;②曾因编造、散布有损党和国家声誉的言论,组织、领导或者参加旨在反对党和国家的集会、游行、示威、静坐、绝食、罢工、罢课等活动以及其他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受到处分或者处罚的;③与国(境)外政治背景复杂的组织或者人员关系密切,政治上可疑,被有关部门记录在案的;④被开除党籍、军籍的;⑤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或者曾因严重违反保密规定被调离涉密岗位的;⑥有吸毒、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以及酗酒等不良行为的。⑦有参加过非法组织、“法轮功”等情形的。配偶及子女:①在国(境)内外从事反对、攻击党和国家或者颠覆我政权活动的;②被列为影响国家安全重点管控人员的;③因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受到处分或者处罚的;④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⑤有参加过非法组织、“法轮功”等情形。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邮件在线投档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2日至11月10日止。  

2.报名程序:报考人员请自行填写《个人简历》,通过邮件的方式提交报名申请至495907748@qq.com,联系人:梁爽,电话:0851 85891740

3.邮件报名资料

(1)邮箱投档的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岗位名称”。如“张三+驾驶员”,邮件附件为个人如实填写的《个人简历》和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2)技能测试和面试

在网上投档后符合条件者单位会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报名人员带本人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驾驶证等相关资料到现场进行面试,驾驶员需进行技能测试,通过技能测试者进入面试。

三、录用程序

通过面试者进入以下环节:

1.政审。需要本人在自己的户籍所在地出具无犯罪证明。

2.体检。通过政审和体检后,确定拟录取人员。

3.试用期2个月,录用后与林城派遣公司签订劳务用工合同,入职时间从试用期报到日起算。

四、相关福利待遇

正常享受法定假和年休假,按照相关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公积金,月收入约3000元。

五、相关说明

应聘人员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写错误或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应聘条件和职位要求的,或与其他用人单位已签订劳动合同,未经用人单位同意,隐瞒真实情况,擅自报考的,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贵州省保密技术服务中心(省保密科技测评中心)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