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宁夏同心县补录城乡社区服务人员公告

来源:同心县人民政府 2022-11-03 10:57:22

同心县关于补充录用2022年“基层专项计划”城乡社区服务人员的公告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民政厅、卫生健康委、司法厅《关于实施“学前教师”“城乡社区”“乡村医生”“司法协理”等基层服务专项计划的通知》(宁教学〔2022〕127号)要求,我县已完成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城乡社区服务人员的招募工作。因2名人员被2022年“三支一扶”项目补录,现空缺2名服务人员,我局决定进行补充录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要求

补录人员必须为完成城乡社区服务岗位报名的人员,并按照2022年“三支一扶”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用。

二、补录程序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以县民政局通知时间为准。对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复审地点设在同心县民政局二楼203室。

3.资格复审所需资料。应招人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科学历不提供)、高等教育学历网上查询结果(《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在有效期内)、2022年“三支一扶”成绩单,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二)体检。

拟定招募人员,自行体检,体检费由应聘者承担,严格执行国家有关体检结果互认的规定。

三、公布结果和派遣上岗

(一)招募人员名单将在同心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二)公示期满后,县民政局将与聘用者签订《2022年宁夏“基层服务专项计划”协议书》,并派遣到岗参加服务。

四、其他事项

待遇保障、管理考核等其他未尽事项,按照同心县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公告规定为准。

同心县民政局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