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基础科学(数学_物理学)研究院招聘科研秘书公告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2-11-01 14:44:07

陕西基础科学(数学、物理学)研究院招聘科研秘书公告

 

陕西基础科学(数学、物理学)研究院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共建,旨在积极落实国家强化基础研究的要求,有效汇聚全球、全国特别是陕西省数学、物理学教育与基础研究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基础研究对科技创新的源头供给和引领作用,促进我省高校不断提升基础科学研究水平,大幅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和培养高水平拔尖创新人才。根据工作需要,研究院以自聘劳务派遣方式公开招聘科研秘书1名。岗位职责、应聘条件、薪资待遇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研究院科研重要文件的管理,科研文件、通知的下发;

2. 负责组织科研项目的申报与报送等工作,负责科研项目的登记、合同存档、项目管理;

3. 负责研究院网站科研信息的更新与维护,负责日常科研信息的整理、统计和上报;

4. 参加研究院相关科研管理会议,负责科研工作会议、学术讲座的组织和服务;

5. 完成研究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并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开展科研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数学或物理相关专业,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 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踏实,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与服务意识。

4.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表达、计算机操作能力及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知识水平。

5. 具有较好的学习和创新能力,具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三、薪资待遇

薪酬构成为基本工资(含五险一金)+ 绩效奖励,薪酬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填写《陕西基础科学(数学、物理学)研究院招聘报名表》,请于2022年11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safs@xjtu.edu.cn。简历筛选通过者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未通过者不另作通知。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9-82669372,电子邮箱:safs@xjtu.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仲英楼B207

附件:陕西基础科学(数学、物理学)研究院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