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州委政策研究室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来源: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2022-11-01 11:49:45

中共西双版纳州委政策研究室关于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的公告

 

州委政策研究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名,主要从事办公室日常事务、文件收发等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考察、签订聘用合同等步骤进行。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高度的责任心,具备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共党员优先。

3.具有一定文字功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的各种基本操作,具有机关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能适应较快的工作节奏、独立完成分配的工作。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以往公务员录用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聘用程序

(一)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日—11月4日;报名方式:填写《中共西双版纳州委政策研究室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发送至xsbnzys@163.com邮箱。咨询电话:3990313。

(二)资格审查。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有关资料,州委政策研究室进行资格审查,按照择优聘用的原则确定进入面试考察的对象。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进入面试考察的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因应聘人员原因无法与其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三)面试考察。州委政策研究室对已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察,面试考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应聘人员需提交《中共西双版纳州委政策研究室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纸质版1份和二代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相关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面试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

(四)聘用。根据面试考察情况,确定聘用人员。

四、工资福利

招聘岗位性质为编外聘用人员,按照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劳动合同,享受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五、其他事项

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报名时,应聘人员要按要求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和材料,报名时所填专业须按照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填写。应聘人员填报信息不全或错误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应聘人员填报信息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取消本次面试资格。

附件:中共西双版纳州委政策研究室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西双版纳州委政策研究室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