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武装部后勤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2022-10-31 15:34:51

2022年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武装部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武装部后勤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3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岗位

1.本次招聘面向退役军人定向招聘,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云浮市户籍;

2.报考人员须于报名首日前(即2022年11月14日)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年龄要求为18-35周岁(1986年11月14日至2004年11月13日期间出生)。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修养。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国有企事业单位现职人员应聘需现工作单位同意。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非在职)毕业生、现役军人;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国有单位在编人员未经批准擅自离职、被辞退未满5年或约定最低服务期限未满(不含试用期内)的新聘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1月16日,共3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地点:云浮市云安区人武部政治工作科(二楼办公室)。

(三)报名方式:实行现场报名,须考生本人到现场报名。

(四)报名需提交资料:

①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退伍证;

③学历证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下载打印)1份;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书面材料;

④岗位工作经历有效证明(国有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工作经历相关证明以社保及劳动合同为准)。

⑤《云浮市云安区人武部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A4纸双面打印,并贴好相片)一式2份;

⑥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必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复印件。

⑦本人工作简历及其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一寸彩色相片3张。

报名者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并记入诚信记录。

(五)报名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云浮市云安区人武部政治工作科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报考资格的人员发给准考证。

四、考试程序

采用现场技能测试、面试和体能考核相结合的形式,择优招聘。内容包括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应变能力和工作技能。

(一)现场技能测试。

对应聘相应岗位人员分别进行现场技能测试,其中001岗位测试电脑操作、002岗位测试枪械拆装,003岗位测试汽车驾驶技术。现场技能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合格,不合格者不得进入面试。现场技能测试的时间:详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①面试对象的确定:在现场技能测试结束后以合格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不足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②面试的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不合格不得聘用。

③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能考核:

①考核对象的确定:参考人员在面试合格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名额1:3的比例(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

②考核内容及分值:徒手3000米长跑,17分钟内完成为合格,得60分,超过17分钟为不合格,时间每减少6秒加1分,不满6秒按6秒算,满分为100分,合格者按所用时间从少到多计分排名。

③考核时间、地点另行确定。

3.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现场技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30%+体能考核成绩×20%。

五、体检和考核

在总成绩的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总成绩(总成绩相同时按现场技能测试的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考核人选。体检不合格的可提出一次复检。如遇体检或考核不合格以及应聘人员放弃聘用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项目、合格标准及办法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考核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

六、公示与聘用

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入编和聘用手续。

七、聘用待遇

1.对拟聘人选无异议者确定为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入编聘用手续,并按有关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解除聘用关系。

2.聘用期间由单位根据事业单位相关工资福利政策核发待遇。

八、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有调整的,届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

(一)考前准备

考生须提前7天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1)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2)不得参加考试:

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②考前10天内,有国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③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

④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且未完成“3天2检”的考生;

⑥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⑥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⑦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⑧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九、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含本级基数。

(二)准考证是考生参加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三)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四)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五)本公告由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武装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66-8638969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武装部

2022年10月31日

附件1: 2022年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武装部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云浮市云安区人武部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