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西阳泉市城区医疗集团招聘临床检验技术人员10人公告

来源: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 2022-10-31 09:58:40

2022年阳泉市城区医疗集团公开招聘临床检验技术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储备专业技术人才,提升全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经研究决定,城区医疗集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检验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聘用制临床检验技术人员10名。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0月30日以后);取得临床检验中级职称者,年龄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0月30日以后);

4.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取得临床医学检验技术资格证(包括2022年度考试通过的人员);

6.有PCR实验室检验合格证、在医疗机构从事检验工作满一年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人员和被开除公职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近5年内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其他不适合岗位需求的。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11月2日至11月4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报名地点:阳泉市城区晋东医院人事科(城区南大街271号)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相关资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

2.临床医学检验技术资格证及相关资格证书。

(二)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11月2日9:00至11月5日18:00

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并反馈审核意见,未通过的告知原因。

(三)操作及面试

1.采取操作和面试方式进行考评;

2.操作:主要测试检验专业相关操作,总分100分,根据操作成绩由高到低排列,按照招聘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如比例小于1:1.5,按实有报名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3.面试:主要考察人员综合素质、人岗相适度、专业契合度及从业稳定性等素质,总分100分;

4.根据考试总成绩(总成绩=操作成绩*60%+面试成绩*40%)由高到低排列,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并在阳泉市城区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如2名以上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操作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

5.操作、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因应聘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空额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城区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六)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3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实施和在编职工“同工同酬”制度,由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办理人事代理手续。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报考人员要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参照阳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通告,做好自身健康管理,执行相关防疫要求。

(二)招聘中要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三)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招聘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四)凡违反我省、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取消相关资格。

五、其他要求

(一)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资格。

(二)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通知要求参加各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取消相关资格。

(三)招聘过程中,构成回避关系的应主动申请回避,造成不良后果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四)本公告由阳泉市城区医疗集团人事科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30380767100353—2263331

监督电话:0353—2561972

聚九州人气,纳四海英才,阳泉市城区医疗集团诚邀您的加入!

阳泉市城区医疗集团

202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