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招聘公告

来源:安徽师范大学 2022-10-31 09:27:21

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2022年秋季招聘公告

 

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管、安徽师范大学主办的一家综合性出版机构。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编辑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二、报名条件

1.热爱出版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入职后在本单位有长期工作打算。

2.参加应聘的人员必须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在所学专业领域有与学历相符的见解和知识。

3.性别不限,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或取得出版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应聘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4.工作耐心细致、态度积极、责任心强、诚实稳重,具有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学习能力。

5.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6.非诚勿扰。

三、招聘程序

1.即日起至11月6日24时止,应聘人员自行下载附表2《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招聘员工报名表》,报名表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2404373370@qq.com。

2.11月7日起,出版社对报名人员进行初选,初选合格通过短信通知考试程序。每一学科按选聘计划不低于1∶3比例确定参加考核人选,若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低于1∶3比例,取消招聘岗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可调剂到其他学科应聘。

3.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初选后统一组织笔试(基础部分及专业部分,笔试成绩占60%)、面试(面试成绩占40%,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有编辑出版相关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取得出版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应聘人员可直接进入面试。

5.应聘人员经考核、体检并公示无异议后择优聘用。

四、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出版社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管理,入职后与出版社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最长为6个月,试用期待遇按芜湖市有关管理办法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相关薪酬待遇按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规定执行(双休、五险两金、年度体检、工会福利、带薪年假、婚假、产假、育儿假等)。按规定享受芜湖市人才补贴。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

联系人:丁老师 谢老师

垂询电话:0553-3883579 5910311

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

2022年10月24日

附表1: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2022年秋季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政治编辑

2-3

1.掌握图书选题策划、组稿和编辑的理论与实务,熟悉出版业务流程,能够有序地组织、完成编辑工作;

2.能够收集和研究市场信息,积累作者资源,完成选题策划和相关工作;

3.具有良好的文学基础和较强的文字加工能力,可以熟练处理和加工图书稿件;

4.能够针对图书,有效设计和开展营销宣传活动

1.专业及学历要求:党史、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学科,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专业学科知识,能胜任图书的文字编辑工作;

3.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历史编辑

2-3

1.做好选题调研、策划及书稿编辑、加工整理和校对等工作;

2.在平面媒体及立体媒体上进行图书宣传、推广等工作;

3.提出组稿计划及约稿意向,建立作者群体和网络;

4.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作

1.专业及学历要求:历史学相关专业、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具有较为扎实的相关学科理论基础,专业知识面广,具有较好的古文功底;

3.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做事有条理性;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好的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

附表2《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招聘员工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