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那坡县人民医院招聘检验科编外工作人员2人公告

来源:那坡县人民政府 2022-10-30 10:02:22

那坡县人民医院招聘检验科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医院检验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检验科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那坡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岗位名称

人数

招聘要求

考试

方式

专业类别

学历要求

性别

身高

执业资格

证书

其他条件要求

检验科工作人员

2

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不限

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5cm以上

无要求

具有相关执业资格或检验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理论考试+面试+考察

三、招聘岗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卫生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服从组织安排;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10月31日至2004年10月31日期间出生);

3.具有招聘岗位要求国家承认的学历条件和独立完成招聘岗位所需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或技能条件;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那坡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中岗位要求的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和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报考方法、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制定计划、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31日至2022年11月4日。工作日08:00-12:00,15:00-18:00。

2.报名地点:那坡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六楼人事科。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本人到场报名。报名所需材料:那坡县人民医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检验科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专业学历毕业证、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核验后返还)。

4.初审:报名时,对报考人员年龄、学历等条件进行初审。

(二)笔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进入笔试程序,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试卷总分为100分。考试内容以上述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知识为主,不指定考试大纲和教材,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岗位匹配性)、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仪态仪表,满分100分。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进行面试,报考人数比例不达1:3的岗位按差额人数进行面试,但按差额人数进入面试的人员,面试成绩必须达60分以上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项目的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考察

体检合格后进行政审考察,重点对其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复查报考资格。考察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考核人选。

(六)公示

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根据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名单通过那坡县政府网等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报名咨询电话:那坡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0776-6825667。

附件:那坡县人民医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检验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x

那坡县人民医院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