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兴仁市消防救援大队招聘专职消防队员10人公告

来源:兴仁市人民政府 2022-10-28 11:41:08

兴仁市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消防队员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兴仁市消防事业快速发展,扩充消防队伍人才实力,因工作开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就人员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招聘岗位:战斗员

(二)招聘人数:10人

(三)岗位设置:战斗员10名。

(四)上班时间:工作实行24小时驻勤备战。

(五)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消防事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无暴力倾向、无吸毒、涉黑、涉抢、涉盗、涉黄、参加邪教记录。

2、要有严格的执行力,服从消防站的统一管理和教育指导,能吃苦耐劳,自愿从事消防灭火救援和社会抢险救援工作。

3、专职消防队员:要求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具有吃苦耐劳、艰苦顽强的意志品质,具有较强的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具有敢于争先和甘于奉献精神。

二、应聘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

(二)专职消防队员限男性,年龄18至28周岁,身高1米60以上,高中以上学历,退役军人、有消防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具备保密意识,遵守单位保密规定,禁止泄露单位相关信息。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有吸食毒品、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的;

4、被国家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的;

5、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五)有吉他、贝斯手、唱歌、架子鼓、足球、篮球等特长优先招入。

三、工作待遇和薪金

(一)享受待遇

1、试用期2个月,经体能考核与面试合格后签订正式合同,由单位统一缴纳五险;

2、单位免费提供工作期间的就餐、服装等,专职消防队员由单位统一提供住宿;

3、每年享受单位安排的1次免费体检;

(二)工资薪金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月薪金20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一经正式录用,月工资3500-4000元,购买保险,每月可休息6天(实习期原则上不安排调休,视工作情况可酌情安排调休)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2日8:30—18: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话报名

3、报名地点:兴仁市消防救援大队

4、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本人身份证、工作简历投送至QQ邮箱1842095043@qq.com。

5、联系方式: 陈班长:18083252406

杨班长:15117340402

王班长:15870360855

(二)体检

面试结束后,由招聘单位通知拟聘用人员,聘用人员需在县级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重点检查是否具有传染性疾病、先天性疾病、突发性疾病以及不适合从事相关岗位的疾病,同时进行核酸检测),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如有本人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报到时由拟聘用人员将体检报告交至兴仁市体育路消防救援站

(三)资料

经考核合格,体检合格,大队同意招入到消防队工作,需携带体检报告、身份证、无犯罪证明、核酸检测报告上交至兴仁市消防救援大队

五、其他事宜

(一)此次招聘由兴仁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实施;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或故意隐瞒事实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录取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应聘人员上交的材料不予退还;

(四)本公告由兴仁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解释。

兴仁市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