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贵州安顺市普定县人民医院招聘46人简章

来源:普定县人民医院 2022-10-27 12:00:51

普定县人民医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人才强院”的战略方针,合理配优配强我院人才队伍,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组织公开招聘,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人数共46名,其中临床医师21人(岗位方向:内科系列8人,儿科系列2人,精神科3人,康复医学科3人,中医科1人,肿瘤科3人,重症医学科1人)、护士19人、康复技师3人、药剂师1人及病案信息编码员2人。具体岗位情况详见《普定县人民医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2.具有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4年11月4日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1月4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中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82年11月4日以后出生),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放宽到45周岁(1977年11月4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5.符合应聘岗位的具体资格和条件,详见《普定县人民医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有以下情况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有犯罪前科和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3.有政治、经济问题的。

4.有严重违反医德医风及《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

四、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中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等事宜均在普定县人民医院官网(www.pdxrmyy.cn)通知公告栏、“普定县人民医院订阅号”公布。

(一)报名

1.时间:2022年10月25日-2022年11月4日。

2.方式:线上报名。

3.邮箱:pdxrmyy1938@126.com。邮件名称: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类别+岗位名称。

4.咨询部门及电话:人事科0851-38222713。

5.报名材料:《普定县人民医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2)(自行下载填写)、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执业资格证书等证书扫描件、近期彩色白底免冠照片1张。

6.应聘人员应确保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

7.应聘人员需认真阅读简章,选择满足条件的岗位报考。

(二)资格审查

人事科根据招聘条件及资格要求,对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报名资格等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进入考试环节。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

1.“笔试+面试”的岗位范围:

  • 护理、康复技师、药剂师;

  • 医师、编码员岗位报名人数比例大于1:6。

2.仅“面试”的岗位范围:

  • 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

  • 医师、编码员岗位报名人数比例小于或等于1:6。

3.笔试内容:专业基础及相关知识。

4.笔试成绩满分100分,按6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护理、康复技师、药剂师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际报名人数考试,但笔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方能进入面试环节。

5.面试:参加笔试的考生,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同一岗位考生笔试成绩末位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

6.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4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单个岗位考生面试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按实际人数继续面试,但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能进入体检环节。

加分政策:

报考精神科和肿瘤科岗位,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或规培考试成绩合格的一共加10分(提供考试成绩单),其中以笔试+面试方式招录的,笔试加6分,面试加4分;只以面试方式招录的直接加10分。

(四)体检

1.根据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3.体检医院由普定县人民医院指定,费用自理。

4.如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考察

体检合格之后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内容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

五、聘用

考察合格,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时间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经普定县人民医院院长办公会、党委会研究通过,签订聘用合同。

六、工资待遇

1.医师类、编码员岗位待遇参照同级别贵州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标准执行。

2.护理类、技师类、药剂师岗位待遇根据《普定县人民医院聘用人员工资管理方案》执行。

3.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医师待遇,由拟录用人员自主选择固定月薪或待遇参编,固定月薪标准根据《普定县人民医院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方案》执行。

4.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研究生学历、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者均可享受安家费,发放标准按照《普定县人民医院引进人才安家费发放管理规定》执行。

七、有关说明

1.普定县人民医院纪检部门全程参与本次招聘工作,加强对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正、公平。招聘过程中,如有违纪违规情况发生,取消聘用资格。

2.如本次招聘医师岗位人数未招满,此招聘简章长期有效,有意向应聘人员可通过邮箱pdxrmyy1938@126.com报名,面试合格,考察通过,予以聘用。如另有相关补充事宜在普定人民医院官网(www.pdxrmyy.cn)通知公告栏发布。

3.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参考内容,不组织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4.本招聘简章解释权归普定县人民医院所有。

监督电话:0851-38222539 纪检监察室

附件1:普定县人民医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普定县人民医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