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镇江市委党校编外用工招聘3人公告

来源:中共镇江市委党校 2022-10-26 15:09:17

镇江市委党校2022年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根据《镇江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编外用工空缺和工作需要,镇江市委党校决定招聘编外用工3名。

一、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具备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党校教育事业,具有适应岗位需求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身心健康。

其他详见岗位表(附件1)。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

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箱方式报名,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将《镇江市委党校编外用工招聘报名表》(附件2)及相关报名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zjdxrsc@163.com,标题注明:姓名+岗位。

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表(附件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户口簿和其他相关资格证明。

(二)资格审核

镇江市委党校根据《岗位表》中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11月2日前,应聘者可到报名邮箱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即视为报名成功。

三、考试组织实施和成绩公示

镇江市委党校委托市人才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岗位1进行笔试和面试,岗位2进行笔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一)笔试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时间90分钟,笔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达不到最低合格线者不予录取。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7日内在招聘信息发布网站公布。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拟录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下一轮考试的人员(末位同分则一并进入)。

(二)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成绩现场公布,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

(三)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现场公布,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

总成绩折算方式: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占60%。

所有考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招聘信息发布网站对总成绩进行公示。

四、体检和考察

按照总成绩排名1:1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和考察工作由市委党校组织。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市委党校确定是否递补,若递补,在该岗位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五、录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经审核后在招聘信息发布网站公布。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市委党校按规定程序办理人员录用手续。招聘人员采用劳务派遣的方式,被聘用者与劳务派遣机构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应聘者本人自行负责处理。聘用名单公布一个月内未到单位报到并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其他

本次编外用工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报名咨询电话:88620551,监督电话:84416774。

附件1.镇江市委党校2022年编外用工招聘岗位表

附件2.镇江市委党校2022年编外用工招聘报名表

中共镇江市委党校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