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江市人民政府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招聘合同制职员公告

来源:阳江市人民政府 2022-10-26 11:06:20

阳江市人民政府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关于招聘合同制职员的公告

 

为推进我中心1名合同制职员招聘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招录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中共党员优先;

(二)组织纪律性强,有较强的责任心,作风踏实,吃苦耐劳,无国(境)外学习、工作、生活经历;

(三)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文字、口头表达和协调能力,计算机、新闻、外语专业优先,有驾驶证者优先;

(四)阳江市户籍,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薪酬待遇

按照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职员工资标准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要求。

1.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2.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2022年11月14日(10个工作日)。

3.报名人员填写《招聘合同制职员报名表》,并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和相关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以及近期红底正面免冠一寸照片2张。(联系人:朱先生,1‍‍5‍‍9‍‍1‍‍5‍‍7‍‍5‍‍5‍‍3‍‍5‍‍6)

(二)考试。

1.笔试。笔试内容参照事业单位合同制职员招聘考试内容,不指定参考书目,笔试由我中心组织。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职位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由我中心组织。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总成绩计算办法。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

4.笔试及面试试卷由第三方专业机构提供。

(三)体检和政审。

以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前3名进行体检、政审(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四)提出拟聘用对象。

招聘小组根据拟聘用人员的政审、体检情况,提出拟聘用人员中心党委研究决定。

(五)公示。

对中心党委研究决定聘用的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报考者经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后,聘用为我中心合同制职员并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3年),合同期满后,根据实际情况由我中心进行考核,决定是否续聘或解聘。

附件:2022年阳江市人民政府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招聘合同制职员岗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