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徐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选调7人公告

来源:徐州市教育局 2022-10-25 14:01:11

2022年徐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市教育局机关事业单位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全市教育服务,经研究,决定公开选调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岗位及范围

本次计划选调7人,其中徐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5人,徐州市教师发展学院1人,徐州市教育考试院1人。具体岗位及选调范围详见《2022年徐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选调条件

(一)选调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取得与岗位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和职称证书;

3.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符合相应的年龄条件:本次选调中01-03、05岗位年龄为45周岁及以下(1976年11月1日以后出生);04、06-07岗位年龄为40周岁及以下(1981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6.工作经历计算的基准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7.具备岗位所需其它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选调:

1.《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

2.曾因违反师德行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有《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或上级政策要求不得从事教师职业的情形。

三、选调办法

(一)报名

1.本次选调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报名地点:原徐州市第九中学院内(市宣武市场南新生街76号)E101会议室。

2.资格审核:

报考人员填写《2022年徐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交近期免冠同底彩色一寸照片1张,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还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4.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笔试

笔试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笔试范围为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不指定复习大纲、教材。笔试满分100分,市教育局统一划定合格线。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面试

面试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在笔试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不超过计划招聘岗位数1:5的比例(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岗位表》中01-06岗位面试形式为答辩,满分100分。07岗位面试形式为答辩和上机操作,满分100分,其中答辩40分,上机操作60分。

面试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

(三)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面试、总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成绩计算环节均取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

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四)考察和体检

1.考察由市教育局负责实施。按照选调人数与考察人数1:1比例进入考察。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2.体检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和要求执行。体检后,由体检医院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

3.在考察和体检环节,因报考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岗位计划缺额时,按照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和相关手续办理

1.公示。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在徐州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xz.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后,出现不符合选调条件和其他特殊情况的,不再递补。

2.办理手续。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选调结果的人员,由市教育局和选调人员所在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且不符合选调要求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五、其他事项

(一)疫情防控。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加现场报名和考试的人员应做好以下防控工作:①提前申领“苏康码”“行程码”,资格审核和考试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并配合检测体温。②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7日内有本土阳性感染或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来(返)徐人员,主动做好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7日内有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徐人员按规定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对重点涉疫地区来(返)徐人员落实“落地即检”,七天五检,居家不外出;市外来(返)徐人员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徐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③自备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④独自进入报名现场,禁带陪同人员。

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疫情防控要求。

(二)本公告由徐州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选调单位咨询电话详见《岗位表》。

市教育局咨询电话:83722293;监督电话:80807307。

附件1

2022年徐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

单位名称 经费
来源
岗位
代码
岗位名称 选调人数 开考比例 岗位描述 拟聘岗位
类别及等级
学历条件 专业要求 选调对象 其 它 条 件 咨询电话
徐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全额
拨款
01 高中数学教研员 1 1:3 从事高中数学教研工作 专技七级 普通高校
师范类本科及以上
数学类 局直属普通高中在编在岗教师 1.45周岁及以下;
2.中小学高级职称;
3.具有10年以上高中数学学科教学经历且具有两个以上循环教学经历。
王老师
85607261
全额
拨款
02 高中地理教研员 1 1:3 从事高中地理教研工作 专技七级 普通高校
师范类本科及以上
地理类 局直属普通高中在编在岗教师 1.45周岁及以下;
2.中小学高级职称;
3.具有10年以上高中地理学科教学经历且具有两个以上循环教学经历。
全额
拨款
03 初中化学教研员 1 1:3 从事初中化学教研工作 专技七级 普通高校
师范类本科及以上
化学类 局直属中学
在编在岗教师
1.45周岁及以下;
2.中小学高级职称;
3.具有10年以上中学化学学科教学经历。
全额
拨款
04 小语种
教研员
1 1:3 从事小语种教研工作 专技十级 普通高校
本科及以上
日语、俄语、
法语、德语、
西班牙语
全市普通高中
在编在岗教师
1.40周岁及以下;
2.中小学一级职称及以上(不含乡村系列教师职称);
3.具有5年以上普通高中小语种学科教学经历。
全额
拨款
05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员 1 1:3 从事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和教学研究工作 专技十级 普通高校
本科及以上
教育学(心理学方向)、
心理学类
局直属学校
在编在岗教师
1.45周岁及以下;
2.教师系列中级职称及以上;
3.具有5年以上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经历。
孙老师
83825780
徐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全额
拨款
06 研训员 1 1:3 从事教师队伍建设调研分析、培训实施、培训评价研究、培训课程建设工作 专技十级 普通高校
师范类本科及以上
不限 局直属学校
在编在岗教师
1.40周岁及以下;
2.教师系列中级职称及以上;
3.具有10年以上中学工作经历,文字功底扎实。
张老师
83711218
徐州市教育考试院 全额
拨款
07 微机员 1 1:3 从事高考、中考等考试项目的微机、考务工作 专技十级 普通高校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类 局直属学校
在编在岗教师
1.40周岁及以下;
2.教师系列中级职称及以上;
3.具备系统的计算机理论基础,熟练运用SQL语言,了解VisualFoxpro数据库,具有较高计算机操作能力和水平;
4.本岗位工作适宜男性。
陈老师
83739617

附件2:2022年徐州市教育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徐州市教育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