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荔湾区多宝街消毒站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 2022-10-17 16:27:04

荔湾区多宝街消毒站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为优化队伍结构,充实基层工作者队伍,多宝街消毒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消毒站工作人员(3人)

二、岗位要求: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较大体力工作,因工作需要,会经常加班及夜班;服从管理及工作安排,责任心强、熟悉电脑操作、有较高的文字表达。无犯罪记录。退役军人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一)上级交办的任务;

(二)街道统筹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地点为多宝街道(荔湾区)辖内。

四、福利待遇:

(一)购“五险一金”;

(二)参照每年人均7万元的人员经费标准。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7日—10月21日(5个工作日,上午10: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广州市荔湾区丛桂路190号三楼,报名联系人:王小姐 81054201;

3、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专业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和工作经历证明及其他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红底彩照1张;

4、现场报名,填写《多宝街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所有应聘人员不得隐瞒病史及当前及过往的法律、纪律处分处罚情况,一经发现,一律解除劳动关系。

(二)面试

经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另行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

(三)体检

按面试结果确定体检对象,应聘者按要求到指定医院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并按顺序递补。

(四)录用

该工作岗位试用期1个月,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试用合格者,首次合同服务期为1年。

附件:荔湾区多宝街消毒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多宝街消毒站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