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辽宁朝阳建平县医院招聘28人公告(第三批)

来源:建平新闻网 2022-10-17 13:08:18

建平县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第三批)

 

为保障医院正常运转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缓解人员短缺的突出矛盾,切实保障医院健康发展,我院采取自主招聘的方式分批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2022年第三批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岗位及数量

招聘对象、岗位及数量详见《建平县医院2022年招聘岗位信息表(第三批)》。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4.热爱卫生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5.符合报考岗位的年龄要求,其中报考岗位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的,1991年10月17日及以后出生。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的,1986年10月17日及以后出生。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的,1981年10月17日及以后出生。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的,1976年10月17日及以后出生;

6.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条件,其中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

7.具有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资质和身体条件;

8.建平县卫健系统在编人员不得报考,其他在职人员报考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处理与原单位的劳动关系,否则不予录用。建平县卫健系统在编人员辞职报考的,须在第一批招聘公告发布时辞职6个月以上;

9.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在建平融媒、建平县医院网站、建平县医院微信公众号上统一发布。后续相关公告(公示)均在建平县医院网站、建平县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包括笔试、面试时间及成绩、体检、公示等事宜)。

(二)报名

1.报名方式:为有效规避疫情传播风险,本次招聘通过邮箱线上报名。报考人员将以下报考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并做成压缩包,以“姓名+报考岗位”命名后上传邮箱:jpxyyrskzp@163.com。

报考材料包括: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学历备案表扫描件、近期同版免冠二寸彩色正面电子版照片、《建平县医院2022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PDF版。

2.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25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咨询电话:0421-7823209

3.报考人员必须提供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每人限报一个对应岗位。

4.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时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或与招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在招聘过程任一环节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5.本次招聘不设定开考比例。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采取线上初审、入职前复审的形式进行。线上初审在报名结束后进行,成立资格审查小组,严格按照公告及岗位要求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线上查询、审查、确认。入职前复审在考察阶段进行。

报考临床岗位(七)超声岗位的考生,需先参加实操能力测评,实操能力测评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60分,不能进入笔试、面试环节。

(四)笔试与面试

线上初审合格人员进入笔试与面试环节。

具体笔试、面试形式根据考生报名情况(报考人数及所在区域疫情情况)确定。

1.笔试

笔试内容:重点测查实际工作能力及医学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60%计入总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无面试资格。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在建平县医院网站、建平县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2.面试

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1:1.5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环节人选名单,最后一名人选的笔试成绩如出现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因报名人数不足无法满足1:1.5比例时,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某一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时,允许报考其他岗位达到合格分数线但因比例限制未进入面试的人员,在符合该岗位招聘条件的前提下进行调剂。

面试人选名单确定后,采取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凭序号依次进行面试,不得公开个人姓名等信息,公开个人姓名等信息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面试人员的基本知识及基本技能掌握情况以及外表形象、综合素质等。面试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不得录用,面试成绩40%计入总成绩。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面试时间及相关要求均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建平县医院网站、建平县医院微信公众号。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笔试及面试成绩计算总成绩,按照各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者,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笔试成绩仍并列的,通过加试面试的方式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1.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实施。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愿弃权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按照该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2.体检合格人选进入考察环节。考察环节重点对应聘者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同时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格及报考材料进行入职前复审。因考察不合格者或其他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按照该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六)公示

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根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确定后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四、聘用与工资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限内。

(一)工资、福利待遇:

按照医院相关规定给予工资、福利待遇。

(二) 购房补贴及其他待遇:

1.临床医学专业和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为医院服务满10年,医院分期给予税后购房补贴40万元;

2.临床医学专业和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为医院服务满10年,医院分期给予税后购房补贴20万元;

3.中国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和医学影像学专业本科生:为医院服务满10年,医院分期给予税后购房补贴10 万元;

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和医学影像学专业本科生在职获得硕士学位人员:为医院服务满10年,医院分期给予税后购房补贴10 万元;

4.同时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证、规培证的全日制本科生:为医院服务满10年,医院分期给予税后购房补贴5万元;

5.医院为全日制硕士生、博士生提供教研室(实验室)等科研条件支撑,对表现优秀的,优先确定为学科带头人。

五、有关要求及报考提示

1.招聘工作全过程必须严格执行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细化措施、确保安全。

2.严肃招聘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招聘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纪检监察科室和相关部门要对招聘全过程进行监督。对工作中的违纪行为,一律按照有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

3.由于疫情原因,符合条件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由县医院以电话等方式通知考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来院时间,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不再通知。应聘人员应自报名开始,保持报名时所留通讯方式畅通,因所留通讯不畅影响应聘的,后果自负。

4.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填报的信息与提交的材料须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未如实填报、弄虚作假、不服从安排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5.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相关培训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6.公示在建平县医院网站、建平县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7.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建平县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建平县医院2022年招聘岗位信息表(第三批)

附件2:建平县医院2022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建平县医院委员会

建平县医院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