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2-10-15 10:01:48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条件

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团队精神,能胜任本岗位工作要求;具有履行职责需要的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较好的外语水平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

人数

其他要求

1

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

中国语言文学、哲学、法学

硕士研究生

1名

中共党员,年龄30周岁以下

2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

口腔医学、管理学

硕士研究生

1名

年龄30周岁以下

注:取得国家承认研究生学历,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如持境外学位的,需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福利待遇

按非事业编制标准计发工资待遇,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其他相关福利按医院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0月31日

报名系统:https://hr.gykqyy.com/service/zhaopinFront/inviteJob_1.html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电邮:gykqrsk@126.com

电话:020-81618581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