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_洛阳市儿童医院)招聘61人方案

来源:洛阳市妇幼保健院 2022-10-13 14:47:24

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洛阳市儿童医院)2022年招才引智工作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有关要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满足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要,根据《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 中共洛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洛阳市财政局 洛阳市值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短缺人才“绿色通道”操作办法(试行)》(洛人社〔2022〕54号)文件精神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院党委研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洛阳市儿童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引进工作人员60名,洛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引进工作人员1名(保健院代管,共同组织实施)。为做好本次招聘工作,现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以院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医务部负责人为成员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分管人事工作的院领导任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负责医院招聘工作的组织、协调与实施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4. 具备拟聘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5.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年龄要求

硕士研究生学历不大于40周岁,博士学历和副高级职称不大于45周岁,正高级职称不大于50周岁。

年龄计算方法为:截止2022年10月1日,不大于40周岁(1981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不大于45周岁(1976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不大于50周岁(1971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三)职位要求

报考者须满足《2022年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洛阳市儿童医院)招才引智职位表》(附件1)中所报考职位的各项要求。其中,2023年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或证明,2023年国外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或证明。

自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按照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19〕1号)相关规定执行。

(四)不得报考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近5年内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计划和职位

详见《2022年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洛阳市儿童医院)招才引智职位表》(附件1)。

四、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方式

本次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采取线上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登录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https://www.zghnrc.gov.cn/index.html)首页,进入求职招聘活动专栏,选择洛阳市妇幼保健院,选择符合要求的岗位投递简历,并登录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官方网站首页(https://www.lyfybj.net.cn/)人才招聘模块,或直接点击报名网址(https://jinshuju.net/f/QoYscA)或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报名,简历应包含具备岗位设置条件的相关材料。

20221013011916203.png

报名起止时间:2022年10月13日9:00至11月30日17:00。

考生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名与整个招聘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与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二)资格审查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报名截止时间前,报考资料不全或不符合所报考岗位要求的,考生可补充资料或更换报考岗位。2022年11月30日17: 00报名截止,所有考生不能再报考或更改报名信息及补充资料。

资格初审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日12:00时。

拟聘岗位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应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核减后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招聘职位被取消的,报考者可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选报其他职位。

拟聘岗位要求为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急需短缺专业(详见职位表)不受报名人数与拟聘用人数比例限制。

资格审查贯穿招才引智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相关规定的,将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个人承担。

资格审查结果将在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官方网站予以公示。

(三)考试方式

1. 直接进入面试。

2. 面试资格确认

考生须在面试前到用人单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考生须填写《2022年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洛阳市儿童医院)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表》(附件2)或《2022年洛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表》(附件2)一式1份,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1份复印件):

(1)有效身份证。

(2)历任毕业证及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已就业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4)执业医师证、医师资格证、住培合格证、职称证等。若已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核,暂未取得规培合格证,请提供规培单位开具的通过规培考核证明;若正在规培期间,还未参加规培考核,请提供规培单位开具的规培时间证明。(报考岗位有要求的,此项为必须提交的材料)

(5)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报考岗位有要求的,此项为必须提交的材料)

(6)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要求提交的符合岗位设置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的具体时间、地点在医院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3. 面试人员的确定

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并予以公示的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4.面试

面试由各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市卫生健康委全程指导监督。面试采用专业化面试或结构化面试。专业面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实践技能、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结构化面试内容包括: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逻辑思维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情绪稳定性等。面试采取答辩形式进行,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应试者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考生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2022年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洛阳市儿童医院)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表》(附件2)、《2022年洛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表》(附件3)参加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在医院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5. 总成绩

总成绩为面试成绩,考生面试成绩依次按成绩高低确定排名。如果出现面试成绩相同,依次按学历层次确定排名。如果学历层次、面试成绩均相同,则加试面试,排出名次。

考生的面试成绩将在医院网站予以公布,请考生届时登陆查看。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察环节。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因考生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体检结果将在医院官方网站予以公示。

(五)考察

对于体检合格考生,根据拟聘用计划,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社会信用记录等情况。因考生自动放弃考察形成的空缺,从应聘同一职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进入体检,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因考生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医院官方网站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即确定为拟引进人员,按照招才引智相关程序进行聘用。

五、疫情防控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随时关注洛阳疫情防控最新变化,以国务院客户端进入洛阳防控政策措施为准,同时关注洛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http://www.lyws.gov.cn/)或关注洛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了解考试疫情防控及其他提示。考生在各相应环节应接受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入该环节。对于考生健康码、行程码为“非绿码”及体温测量不合格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可查询的电子报告均可),并由专业医护人员现场研判后,决定是否进入该环节。考生在相应环节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资格复查、报到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等纪律的,一律取消资格。本次招聘工作接受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

报名人员在网上报名过程中,遇到报名等相关问题请拨打附件1中的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379-63296911

监督电话:0379-63296936(医院纪检监察室)

0379-63333311(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人事科)

附件1:2022年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洛阳市儿童医院)招才引智职位表

附件2:2022年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洛阳市儿童医院)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表

附件3:2022年洛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