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丹徒区公益性岗位招聘32人公告

来源:镇江市丹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0-12 16:22:20

关于丹徒区招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为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进一步提升就业援助质效,根据《2022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计划的通知》(镇人社发〔2022〕5号)和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设置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2名,分别为保洁保绿、幼儿保健照护、残疾人管理服务、文体器材管护、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员。

二、工作内容

(一)保洁保绿:

1.统筹负责区域内卫生,定期进行卫生巡查,保证负责区域干净整洁;

2.负责绿化区域内植物的定期施肥、浇水、除草、修枝整形,补裁补种和草坪的管理,掌握植物病虫害的防治方法,确保责任区域内的养护质量。

(二)幼儿保健照护:

1.负责本班活动室、寝室、盥洗室、包干区的清洁卫生工作;

2.接受保健人员的指导,严格执行儿保卫生消毒制度,熟练掌握消毒卫生技能与方法;

3.负责进餐时的清洁与收拾工作;

4.帮助幼儿整理衣着,根据天气及活动量及时为幼儿增减衣物。做好防暑降温、防寒保暖工作;

5.检查幼儿大小便后整理服装的情况。指导、督促幼儿餐前、便后吸收等,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三)残疾人服务管理:

1.负责开展辅助性就业、康复、问题、维权、学习培训和志愿者服务等残疾人工作的管理。

(四)文体器材管护:

1.管好用好体育器材,为体育教学、体育活动和体育训练服务;

2.及时向领导汇报体育设施和器材的管理,使用情况和缺损情况,反映存在问题,不断改进管理工作。

(五)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员:

1.协助开展就业、失业登记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工作,重点群体就业联系跟踪服务工作;

2.协助开展就业、失业、创业以及企业用工、辖区内劳动力资源相关信息、数据的收集、调查工作;

3.协助开展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创业服务、创业活动等相关工作。

三、工作要求

1.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

2.工作尽职尽责,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事项;

3.服从管理,听从领导指挥安排;

4.保守机密,不泄露有关业务信息;

5.不得利用工作机会和便利谋求私利,假公济私,一经发现按规定严肃处理。

四、工作地点

丹徒区各镇、街道;丹徒区所属幼儿园;“残疾人之家”;丹徒区人力资源产业园。

五、薪酬待遇

公益性岗位录用人员薪资参照镇江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2280元/月),并依法为公益性岗位安置人员办理社会保险参保手续,按时足额为其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无法参加工伤保险的,由用人单位为其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咨询电话:80896082

镇江市丹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