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西太原市文物保护研究院崛围山博物馆讲解员招聘公告

来源:太原青创 2022-10-12 10:54:23

太原市文物保护研究院崛围山博物馆2022年讲解员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太原市文物保护研究院崛围山博物馆,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733号,下辖窦大夫祠、多福寺和净因寺三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太原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著名的风景名胜区。我馆承担着文物保护、学术研究、陈列展览、社会教育、公众服务等职能。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讲解员6人。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

2.遵纪守法,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3.热爱博物馆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服从安排、认真细致,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甘于奉献、服从安排;

4.具有岗位所匹配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6.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7.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过处分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中曾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岗位人数、描述、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011174641.png

五、薪酬待遇

参照事业单位劳务派遣制人员工资标准发放,并缴纳社保(五险)。

六、招聘聘用具体流程

(一)发布公告

公开招聘信息将通过“太原青创”网站、“太原青创人力资源”公众号等相关媒体向社会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2日8:30至2022年10月25日16:00。

2、报名方式:登录“太原青创”网站(http://www.tyqc.com.cn),首页点击“考试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或搜索“太原青创人力资源”公众号(微信号:tyqcrlzy),左下角点击“考试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仔细阅读报名须知,按照报考流程注册账号并登录系统选择报考岗位进行填报。

3、报名时需要上传以下资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2)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电子版;

(3)毕业证书原件;

(4)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本人户籍地派出所三个月内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三)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2、报考人员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将报名所需资料证件、证书原件拍照上传,上传资料要求清晰完整,等待审核通过后缴纳报名考试费。

(四)报名缴费

1、报名考试费60元/人;

2、2022年10月25日17:30前完成缴费。

(五)面试

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形式及注意事项等信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六)聘用

被聘用人员与山西三晋青创劳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派遣至太原市文物保护研究院崛围山博物馆工作。

七、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需服从组织单位疫情防控要求及安排;

2、本公告如有变动事项,以补充公告为准;

3、特别提示:

(1)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

(2)报名人员需保持手机畅通,否则责任自负。

4、“太原青创”网站(http://www.tyqc.com.cn);

5、“太原青创人力资源”公众号(微信号:tyqcrlzy);

6、咨询电话:18935189520冯老师

太原市文物保护研究院崛围山博物馆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