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韶山宾馆招聘工程技术员公告

来源:天下韶山网 2022-10-09 16:32:38

韶山宾馆公开招聘工程技术员公告

 

韶山宾馆始建于1951年12月,是隶属于湖南省韶山管理局的公益二类正处级事业单位,是湖南省委、省政府设立在韶山的重要接待机构。宾馆位于韶山核心景区,南与毛泽东广场毗邻,东距毛泽东同志故居500米,离高铁站仅十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韶山宾馆自建馆以来接待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200多位,外国政府、政党首脑、王室成员300多位。韶山宾馆始终坚持以“宾客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打造领袖与百姓共同的家园。宾馆现为中国饭店协会会员、中国国宾馆协会成员单位、中华餐饮名店、湖南省园林式单位、湖南十佳品牌酒店等。

一、招聘计划与岗位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工程部工程技术员1名。

二、公开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年龄30周岁以下(1992年10月1日后出生),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土建类、工商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2022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目录为准)。

2.具备拟聘职务所需的工作能力、专业水平、工作经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一年以上者优先。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积极勤奋,大局意识强。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1.有犯罪前科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亊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2种方式。

1.现场报名:①携带本人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和其他与岗位要求相关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③近期同底1寸免冠半身彩色照片1张。④现场填写《韶山宾馆公开招聘工程技术员报名表》。

2.网上报名:填写《韶山宾馆公开招聘工程技术员报名表》并将现场报名所需相关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415340139@qq.com。

(二)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三)资格审核

1.现场资格审核: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的报名人员在报名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资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及相关资质资格证、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原件等。资格审核合格后发出考试通知。

2.网上报名资格审核:根据报名人员通过QQ发送的报名资料进行预审,合格后发出考试通知。在考试开始前对报名资料进行现场审核,通过后直接参加考试。

四、考试方法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法(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面试各占综合成绩的50%)

1.笔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为闭卷方式。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文字综合能力和岗位专业知识。

2.面试:根据应聘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但根据笔试成绩,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面试比例。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以笔试成绩为准)排名先后,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到所在单位和籍贯所在地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及是否违反政策法规等情况。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先后和体检、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相关待遇

(一)聘用

通过考试、考察合格的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入职手续,与被聘人员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有工作单位的被聘人员须与原单位解除人事(劳动)关系并取得证明后,凭其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向原单位函调本人档案,办理聘用手续),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解除劳动合同。

(二)待遇

年收入不低于6万元,享受五险一金、年底各项奖励,享受与编内人员同等职务晋升资格及相应职级待遇。

八、其他情形

对有下列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

1.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2.其他违反情形。

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咨询电话:0731-55651216 (韶山宾馆人力资源部)

附件:韶山宾馆公开招聘工程技术员报名表

韶山宾馆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