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浮市云城区卫生健康系统乡镇(街)医疗卫生机构招聘24人公告

来源:云浮市云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 2022-10-09 16:24:59

2022年下半年云浮市云城区卫生健康系统乡镇(街)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镇街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贯彻落实云浮市云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满足卫生健康系统人员发展需求,云浮市云城区卫生健康系统乡镇(街)医疗卫生机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4名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考对象为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及以上毕业以上人员。

(一)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2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二)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即1986年10月24日后出生)。具备中级执业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即1981年10月24日后出生);具备副高执业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即1976年10月24日后出生)。

二、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执行国家及广东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报名办法

(一)查询岗位。

本次考试的具体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2022年下半年云浮市云城区卫生健康系统乡镇(街)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岗位表》。

(二)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注:为避免人员聚集,报名人员需提前电话预约方可进行现场报名。电话:0766-8822284。

2、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4日至26日(早上08:00—11:30,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云浮市云城区乐谊路61号(云浮市云城区卫生健康局三楼)。

(三)报名人员需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

5、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近照3张。

6、如实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并贴好相片)。

7、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的需提交相应专业岗位的卫生技术执业资格证书或2022年度卫生技术专业资格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

8、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证件原件审阅后立即退回。

(四)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

3.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考生要践行诚信报考、诚信考试。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并且一切后果自负。

4.留学归国人员报考,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有我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

5.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五、考试

(一)笔试

通过初审的报考人员参加笔试。

1.笔试科目:

卫生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医学基础类);

会计类岗位笔试科目为:通用能力测试(综合类)。

2.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及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其它:

(1)各报考人员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具体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2)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同时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3)公布笔试成绩。10个工作日在云城区卫生健康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上公布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

1.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面试并列人选,未达到上述比例要求则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取小数点后三位)。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评委给分仍然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

(四)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云城区卫生健康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上公布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

体检办法及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对拟聘人员进行身体检查,体检合格者进入政审考核程序。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可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实情等情况进行考察。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八、公示

确定拟聘人选后,拟聘人员名单在云城区卫生健康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九、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兑现相应待遇。

拟聘用人员办理入编后应承诺在本区内用人单位服务5年。

十、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参加考试人员需提供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考试开考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方可参加考试。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 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次密切接 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②考前10天内,有国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③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④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且未完成“3天2检”的考生;⑤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⑥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⑦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⑧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云浮市云城区卫生健康局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十一、其他事项

(一)对履行岗位职责要求医生执业资格证准入类职业资格的,招聘单位可与应聘人员在签订聘用合同时约定2年期内应取得职业资格期限,有关人员应在约定期限内取得相应资格。逾期未取得的,招聘单位可解除聘用合同。

(二)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三)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咨询电话:0766-8822284

联系人:黄先生、孔小姐

附件1:2022年下半年云浮市云城区卫生健康系统乡镇(街)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云浮市云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