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医药大学遴选国医堂管理人员公告

来源:山西中医药大学新闻网 2022-09-28 15:49:35

山西中医药大学关于遴选国医堂管理人员的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职工遴选一名政治素质强、业务水平高,从事临床实践和管理工作的人员。

一、遴选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遴选德才兼备的临床实践管理人员。

二、报名条件

(一)报名资格

1.政治素质好,组织观念强,廉洁自律,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2.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3.在编在岗职工,有医学教育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

4.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长期从事门诊、临床实践工作;

5.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本人拥有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的,或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没有配偶但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3.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期满影响使用的,或受过刑事处罚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违反师德规范行为记录的;

6.其他不宜报名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遴选程序

(一)报名

符合遴选条件的人员,在征得所在部门同意的情况下自愿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28日-2022年10月5日

报名方式及提交材料:《山西中医药大学国医堂管理人员岗位申请表》、个人自荐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业医师证扫描件,打包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zp@sxtcm.edu.cn。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主要对报名人员的报名材料原件进行核验和审核。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原件与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遴选资格。

(三)考核遴选

遴选主要考察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在行政领导能力、组织协调沟通能力、专业业务水平、解决问题能力和个性特征等方面对岗位的适应程度,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

(四)确定人选

对遴选对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深入考察。根据考察情况,提出遴选意见,报学校会议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7个工作日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四、咨询电话

联 系 人:樊建楠

咨询电话:0351-3179835

人 事 处

2022年9月28日

附件:山西中医药大学国医堂管理人员岗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