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丽水市中医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丽水市中医院 2022-09-20 16:24:59

2022年丽水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丽水市中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编外用工1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录计划

二、招录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愿意履行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岗位的工作需求;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20日以后出生);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三、招录程序和办法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方式进行。招录具体程序为:

(一)信息发布平台

丽水市中医院(https://www.lsszyy.com.cn/)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9月25日,考生可直接登录丁香人才网站(https://www.jobmd.cn/)或通过报名二维码投递等方式预报名。预报名同时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zyrsk@126.com(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报名二维码如下:

2.资格审查:在考试前,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和确认,考生须到招聘单位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或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三)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形式。

笔试科目为专业知识一门。

面试形式:采取实践技能考核,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考试通知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渠道发布,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四)体检、考察

考试结束后,按考生考试成绩以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在考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五)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后,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医院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录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六)服务年限

本次招聘岗位服务年限为5周年。

本公告由丽水市中医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8-212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