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河东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47人简章

来源:河东区人民政府 2022-09-18 10:01:12

河东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本着“公平、公开、择优”原则,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以及存在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况的人员,不得报考;

2.热爱卫生健康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有爱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4.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87年9月16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要求和数量

卫生检验岗位10名,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专业。

核酸采样人员37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医学技术类、护理学类等医学相关专业,有护士资格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以上的,专业不限。

三、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由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组织实施。

应聘人员需下载并填写《河东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诚信承诺书》(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后,做成电子版上传至报名指定邮箱。

(一)报名时间:

2022年9月19日8:30-9月23日17:00

(二)报名须提交材料:

1.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和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

2.二代身份证扫描件;

3.《河东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须带电子版照片);

4.《诚信承诺书》扫描件(签名按手印)。

5.《疫情防控承诺书》扫描件(签名按手印)。

请将以上报名材料及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等做成电子版打包上传至邮箱:zhongguoyunhe@163.com。邮件发送主题格式为:姓名+岗位+电话;提报完资料须致电0539-8031166确认,未经电话确认报名无效。

咨询电话:0539-8031166

监督电话:0539-8096060

四、考试方法和内容

考试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组织专家与应试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重点对其学习工作经历、专业、实践进行了解,根据岗位的专业特点,对考察对象的专业能力进行考察,了解应聘人员专业素养、举止仪表以及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考试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放弃体检资格的按照考试成绩名次依次进行递补。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聘用及待遇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按有关程序确定拟聘用人员,报经河东区卫生健康局批准、备案。受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能符合所聘岗位要求的,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在工作期内工资待遇根据省市区有关规定执行,缴纳社会保险。本简章由临沂市河东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河东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16日

附件1:河东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3: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