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第三次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9人公告

来源:衢州人才网 2022-09-16 17:35:42

2022年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第三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编外用工管理办法》《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衢州市广纳人才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纳公司)受各用工单位委托招聘相关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25家机关事业单位(以下统称用工单位)计划招聘48个岗位共59名编外人员,具体岗位详见《2022年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第三次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计划表》)。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需符合《计划表》的相关要求。

(二)报考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3.有责任心,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4.身体健康;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其他不宜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6.具体岗位条件详见《2022年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第三次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录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1、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限报本次招聘的一个岗位且只能填报一次报名信息(请慎重填报),多报将不能提交报名信息,请报考者注意。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18日8:30至2022年9月21日23:59止。

3、报名咨询电话: 汪老师 0570—3081203

韩老师 0570—3080190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报名人员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本次招聘按1:3比例开考(衢州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学校、衢州市农业林业科学研究院因其所招岗位条件专业要求较高,结合以往的报名情况,本次开考比例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岗位,招聘计划将相应核减。

(三)公布核减(销)岗位

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将进行核减,岗位核减(销)情况将通过衢州人才网向社会公布。报考岗位被核销的报名人员,可自接到取消计划通知起24小时内按要求进行改报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

(四)考试

经资格初审后,参加统一组织的考试,根据岗位需要,具体考试形式详见附件1《计划表》。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考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和写作”,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入围面试对象。笔试存在违纪情况、缺考、笔试分数为零分的,不得入围下一考试环节。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

2.资格审查。

考试形式需笔试+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前将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材料按顺序装订,签名处手写)带至现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后领取面试通知单;

首轮考试形式为面试的,在面试开展前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后领取面试通知单;

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和资格审查结果为不合格的,相关岗位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首轮为面试的岗位以实际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进入面试。

资格审查须携带材料:

(1)报名表。请自行下载《2022年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第三次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2),填写完整并粘上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效期内第二代);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有效期内二维码在线验证)。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学历、学位认证书;

(4)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单位工作证明、有效的劳动合同书或社保缴纳记录证明;

(5)提供能证明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其他材料(如户口本、结婚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6)驾驶员岗位需提供车管所开具的无本人驾驶车辆发生重大交通责任事故证明一份。

交管12123APP已开通驾驶人无事故信息查询功能,驾驶人安装交管12123APP,自行下载驾驶人安全驾驶记录。具体操作流程如下:打开交管12123APP→点击左上角驾驶人图标→驾驶人安全驾驶记录→点击右上角筛选(选择所需时间)→等待系统自动审核(2分钟审核完毕)后生成无事故证明。

(7)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工作经历时间、户籍等相关年限要求均计算到2022年9月21日;涉及到年龄计算的,30周岁及以下指1991年9月21日以后出生(含9月21日),以此类推。

(8)委托资格审核的须提供委托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附件5)。

3.面试。采用结构化或半结构化面试方法,考察应试者的综合能力以及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考生按面试通知书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准时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相关岗位不递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采用面试、面试+技能测试考试形式的岗位,如出现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超过15人(含15人),增设笔试环节,考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和写作”。笔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4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入围面试。此类笔试成绩不计入面试、技能测试总成绩。

3.技能测试。驾驶岗位的技能测试为驾驶技术考试,考试车型为手动挡轿车;衢州市青少年宫专业技能测试采用模拟情景无生授课、技能展示等方式考察报考者教学能力和技术水平,满分为100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总成绩计算方式。(1)采用笔试+面试、面试+技能测试考试形式的岗位,总成绩按考试科目各占50%折合计算总成绩;(2)采用直接面试考试形式的岗位,面试分即为总成绩;面试分相同的,以评委组对该考生面试评分之和,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仍然重分的,另行加试。

笔试准考证发放(下载)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领取(下载)时间以后续衢州人才网通知为准。

(五)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总成绩相等,笔试+面试岗位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面试+技能测试的岗位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体检由用工单位组织,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工作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地点由用工单位另行通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结论为不合格的,该岗位可依次递补。

(六)考察

考察由各用工单位负责,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招聘是否聘用的依据。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录用前本人放弃聘用资格的,可依次递补。

(七)公示

用工单位根据考试、体检、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选在衢州人才网、各用工单位及主管部门网站公示不少于3日。

(八)聘用

1.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决定不予聘用的,不再递补。由用工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聘用人员年度薪酬福利按照《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薪酬福利管理办法(试行)》文件执行。拟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2.在试用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聘用资格:(1)入职前后提供虚假信息的;(2)无法完成用工单位分配的工作任务或工作指标的;(3)存在竞业限制的;(4)违反法律法规、单位规定等行为的;(5)法律、法规和规章等规定应解聘的其他情形。

(九)招聘结果备案及编外用工备选库补录

1.招聘结束后,用工单位填报《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结果备案表》《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录用人员名单》《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符合纳入备选库人员名单》,报市人力社保局备案。

2.经笔试进入面试且成绩合格的未聘用人员和直接参加面试、经面试入围技能测试成绩合格的未聘用人员(取消聘用资格的除外),征得本人同意后,纳入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备选库,由广纳公司负责补录更新《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公开招聘符合纳入备选库人员名单》。

3.在集中组织编外用工招聘之前,若有机关事业单位急需招聘编外人员,根据用工单位申请,经市人力社保局同意,可从备选库符合岗位条件人员中按不高于1:5比例择优组织面试或面谈,达成意向人选,按照招聘流程组织体检、考察及公示。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须在考试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

2.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报告。除提供考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在笔试过程中全程佩带口罩。面试及技能测试的考生通过考点入口时及等待面试时应戴口罩,在考场内自主决定是否戴口罩。考试期间若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5.考生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现场组织工作。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隔离或就诊。

6.考生应当如实申报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承诺书(附件4下载填写,考试时统一上交),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公告发布后,将根据报名情况结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统一开展或分批组织考试。当前新冠病毒仍在全球蔓延,国内疫情复杂多变,希望意向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考生严格执行防疫的相关规定,非必要不外出,确保顺利参加招聘考试。

五、纪律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整个招聘过程中,要严肃考风考纪,杜绝徇私舞弊的现象,各用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对于进入体检、考察、拟聘用公示的考生,如果无正当理由放弃,记入诚信档案库。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各岗位所列的学历专业范围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根据招聘岗位特点参照2022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等目录进行设定。部分专业涉及名称更改的,新旧专业可认定为同一专业;专业名称不一致,但所学方向相同相近的,一般可接受应聘,并以招聘单位审核意见为准。对报考岗位、学历、所需专业要求以及其他要求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报考人员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

2、本次招聘过程所有信息均在衢州人才网“广纳招聘”板块进行公布,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报考期间报考人员须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考生自身原因或无法联系导致未能参加下一步招录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

3、广纳公司以及各招聘单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本次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

衢州市广纳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5日

附件1:2022年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第三次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计划表.xlsx

附件2:2022年衢州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第三次公开编外用工报名表.docx

附件3:报名二维码.docx

附件4:考生健康状况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附件5:委托书.docx

附件6:2022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