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安徽黄山休宁中学引进人才公告

来源:休宁县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2022-09-16 09:15:18

2022年下半年休宁中学引进人才公告

 

为适应新高考改革要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休宁中学面向部分高校开展人才引进工作。现就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计划

本次引进人才计划数共2名,具体计划详见附表1。

二、资格条件

引进对象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不含专升本、独立学院毕业生及定向、委培生),且全日制本科院校为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或省部共建师范类高校(详见附表2),同时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

(三)取得相应层次学位;

(四)具有高中及以上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书(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在2022年12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或证书编号的人员);

(五)引进的本科生年龄在28岁(含)以下(获得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的本科生可放宽至30岁)、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2(含)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含)以下;

(六)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七)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其中涉及“年龄条件”的,如“28岁以下”为“1993年9月16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对未能在2022年12月31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方式

考生下载《2022年下半年休宁中学引进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3),如实填写,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于2022年9月24日8:00至9月30日17:00(以发出时间为准)将审查表发送至534452488@qq.com邮箱,非报名时间段提交《报名资格审查表》的,报名无效。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护照)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二)资格审查

休宁县教育局负责报名资格审核,专业测试前一天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确认工作,复审时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若发现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不符合要求的,则取消其引进资格。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籍验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书(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其他报考岗位所需材料。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在编公务员(含参公)须提供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三)专业测试

1.人员确定

确认报考人员与岗位比例数达到2: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可降低开考比例。如同一岗位报考人员超过20人的,则按先笔试后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按笔试成绩取前20名进入专业测试(笔试成绩不计入最终成绩,笔试成绩最后一名相同的一并进入专业测试环节),其中,博士研究生报考者直接进入专业测试环节(不占用专业测试名额)。

2.内容形式

专业测试主要考察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等,采取试讲(无生上课)方式进行。

3.有关事项

专业测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计算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四舍五入。专业测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设定成绩最低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同一岗位专业测试成绩相同进行加试,加试内容另行通知。

专业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四)体检考察

专业测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数和报考人员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的人员。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文件执行。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五)公示聘用

县教育局综合专业测试、体检、考察等情况,提出拟引进人才名单,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确定引进人才正式名单,公示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引进人才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并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最低服务年限5年,试用期按照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本次引进人才不收取任何考试费用。

四、优惠待遇

引进人才除实行国家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资福利制度外,符合我县引进人才政策的可享受薪酬待遇、住房保障、生活补贴和公共服务等优惠待遇。

五、疫情防控要求

2022年下半年休宁中学面向部分高校引进人才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按有关部门防疫政策规定执行,具体要求届时见资格复审公告。

六、有关事宜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休宁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59-7516179(休宁县教育局人事股)

监督举报电话:0559-7528815(休宁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中共休宁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休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休宁县教育局

2022年9月16日

附件1:2022年下半年休宁中学引进人才岗位表.xlsx

附件2:2022年下半年休宁中学引进人才高校名单.xlsx

附件3:2022年下半年休宁中学人才引进报名资格审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