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衢州龙游县总工会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公告

来源: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9-14 17:44:16

2022年龙游县总工会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公告

 

为深化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促进基层工会改革,进一步解决基层工会工作力量薄弱,建立竞争择优、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浙江省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实施细则>的通知》(浙总工发〔2020〕43号)及《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统一招录工作的通知》精神,现面向全县招聘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素质过硬,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政治素质过硬。热爱工会事业,善于做群众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现代化办公软件操作。

2.户籍、年龄要求:具有龙游县常住户口,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9月1日以后出生)。

3.学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到2022年9月1日),专业不限。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适应乡镇街道基层工会及夜班工作环境。

5.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2年9月14日在龙游通、龙游人社、龙游县人才网等平台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方式

1.时间:2022年9月22日至9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地点:龙游县太平西路121号舒心馆四楼龙游县总工会组宣部,联系人:俞欣,咨询电话0570-7011649。

3.报名时需携带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二年以上工作经历证明、近期免冠一寸彩照(蓝底)3张及《龙游县公开招聘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

为便于报名工作,提高报名效率,请报考考生按照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及其他所需材料的顺序进行装订,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三)资格审查

报考者具备上述相关手续后,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由“龙游县总工会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本人要对所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其考试资格。

(四)考试

考试采用百分制。按照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笔试只设职业能力测试一科,含职业能力测试客观题和综合应用主观题,总分100分。考试范围主要包括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时事政治(2021 年 10 月—2022 年 9 月)、工会基础知识、劳动法律法规和文字能力测试等。试题由省总工会安排命制。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1.笔试。报名人数达到招聘计划数的3倍及以上进入笔试,如报名人数不足,则不开考。全省统一笔试时间:2022年10月22日上午9:00-11:30,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于10月20日凭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到龙游县总工会组宣部领取准考证。笔试地点设在衢州,具体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不足此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列入体检、考核。面试三天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面试,招聘单位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替补。面试拟定2022年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及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占60%,面试占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参加体检人员按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同时将名单面向社会进行公示。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修订后),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县总工会对体检合格者按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者在拟聘用通知书下发前放弃的,可按总成绩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递补人员需在拟聘用通知书下发前完成,通知书下发后一律不再递补。

(六)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

(七)聘用

公示期间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由龙游县总工会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用工合同。聘用人员经培训后分派到乡镇(街道)基层总工会专职从事工会工作,试用期1个月。

在试用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聘用资格:①入职前后提供虚假信息的;②无法完成招聘单位分配的工作任务或工作指标的;③存在竞业限制规定的;④违反法律法规、单位规定等行为的;⑤法律、法规和规章等规定应解聘的其他情形。

三、管理及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照龙游县总工会编外用工薪酬福利实施办法执行,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聘用人员试用期工资按照正式工资的80%发放。

四、其他事项

1.报名所需要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核对后,原件归还。

2.本次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工作由市总工会纪检部门负责监督,监督电话:0570-3026629。

3.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结果、笔试和面试成绩、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将统一在衢州工会网站(http://www.qzzgh.org/)、衢州工会微信公众号、龙游通、龙游人社、龙游县人才网公示,请及时关注。

4.未尽事宜由龙游县总工会负责解释。

龙游县总工会

2022年9月14日

附件:龙游县社会化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