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来源:金华人才网 2022-09-14 13:09:35

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是由共青团金华市委主管的公益性、综合性青少年服务平台,5A级社会组织。中心以“一切为了服务青少年”为主旨,以青少年需求为导向、以整合共享为目标、以信息化为基础,按“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社会化参与、项目化运作”的总体思路,全面构筑青少年维权、未成年人保护、困境儿童关爱帮扶、青年志愿服务、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婚恋交友等服务体系,助力我市青少年全方位的幸福健康成长。因事业发展需要,向全省招聘合同用工工作人员名。招聘细则如下:

一、招聘岗位:活动部部长、活动主管

二、招聘名额:2名

三、用工性质:全日制合同用工

四、招聘条件:

1. 热爱青少年社会工作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

3.具有普通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计算日期截止至2022年9月6日)。

五、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与地点:报考人员在9月7日—9月17日(工作日)到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双溪西路112号)报名。

2.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如实填写(阅读原文下载)《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并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并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2)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能体现业务成果、业务水平的证明材料、各类获奖或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5)近期免冠1寸彩色正照2张。

报名资料除原件外不退回。报考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五、咨询方式

电话:18016065735 蒋老师

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热诚欢迎广大有志于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素质过硬、身体健康的各类人才前来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附件:2022年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金华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