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西吕梁临县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体能测试公告

来源:吕梁人事人才网 2022-09-11 10:26:21

临县2022年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第二批)体能测试公告

 

根据《临县2022年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第二批)公告》要求,现将体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

(一)体能测试人员

参加体能测试的人员依据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60分及以上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5:1的比例依次确定。末位成绩并列的人员一并进入体能测试,不足5: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名单见《临县2022年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第二批)体能测试入围人员名单》(附件1)。

(二)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

女性考生须于上午7:00前到达测试地点,男性考生须于下午1:00前到达测试地点。

地点:吕梁市离石区江阴高级中学,地址:吕梁市离石区建设街136号东北方向110米。

参加体能测试考生须按时间要求提前到达测试点,听从测试点工作人员安排接受体温测量、物品存放、抽签候场等事宜。

(三)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暂行)》放宽执行,具体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暂行)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必须持有笔试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测试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需要显示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并拼图彩色打印到一张A4纸上,且需本人签名)、考生防疫承诺书及体温情况登记表(见附件3)、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纸质版资料进入考点参加测试(六证缺一不可),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凡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即女性考生2022年9月18日上午7:15及以后者,男性考生2022年9月18日下午1:15及以后者)视为自动放弃。

2.体能测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严格遵守体能测试纪律,测试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试场地,不得泄露个人姓名,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测试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资格。

3.体能测试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体能测试前或测试时以身体不适及其它理由提出缓测。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试或体能测试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考生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或继续参加体能测试,因自身身体原因或违反测试规则所造成的意外情况,其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测试前须自行熟悉体能测试规则和注意事项,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的测试次数均为1次。体能测试禁止穿带钉跑鞋。

5.体能测试全程录音录像,成绩在测试点当场公布并于当日测试结束后在测试点公示,不计入报名人员考试综合成绩。

二、防疫要求

考生在参加体能测试时还须配合做好以下疫情防控工作:

1.考生参加体能测试,须申报本人体能测试前7天健康、行程状况,并如实填报《考生防疫承诺书及体温情况登记表》。

2.考生须自觉遵守山西省疫情防控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体能测试。考生须在体能测试指定地点进行体温检测,经体温检测<37.3摄氏度、健康码为绿码、通信行程卡中无疫情风险地区行程、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可参加考试;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或有发生疫情暂未调整风险等级的县(市、区,直辖市乡镇街道)旅居史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在体能测试前3日即2022年9月15日前入吕返吕,落实健康监测三天+三次核酸检测(需增加提供9月15日、16日、17日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纸质版资料),方能参加体能测试。无法提供的,或任一项不符合要求的不能参加体能测试。7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3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3天内有发生疫情暂未调整风险等级的县(市、区,直辖市乡镇街道)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体能测试。

3.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由工作人员安排立即转至就近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4.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验、体能测试时按要求及时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要全程佩戴口罩。

5.请考生提前熟悉体能测试地点路线,选择合理行程方式和住宿酒店,确保防护安全。

6.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天气影响,临县2022年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第二批)体能测试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天气因素作出调整,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吕梁人事人才网相关公告。

咨询电话:0358-4421199

附件1:临县2022年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第二批)体能测试入围人员名单

附件2: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暂行)

附件3:考生防疫承诺书及体温情况登记表

临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

到村(社区)工作领导小组

(中共临县县委组织部代章)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