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洛阳孟津区公益性岗位招聘48人公告

来源: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9-10 11:00:40

孟津区2022年下半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更好地为就业困难群体开展有效就业援助,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按照全国就业援助“暖心活动”要求,根据《洛阳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细则》(洛人社〔2020〕25号)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48名,其中大学生公益性岗位人员33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全区25个单位开发48个公益性岗位,用于安置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33人,其他就业困难人员15人,具体招聘岗位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

(一)大学生公益性岗位招募对象:辖区内离校未就业、进行失业登记并认定为就业困难援助对象的2021、2022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往届登记失业半年以上并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高校毕业生参照执行。

具体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零就业家庭成员;

2、正在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家庭的;

3、农村脱贫家庭的;

4、当年经县级以上总工会认定的城镇特困职工家庭的;

5、残疾人家庭的;

6、在校期间曾享受助学贷款的;

7、城镇复员转业军人;

8、登记失业6个月以上的。

(二)其他就业困难人员招募对象:法定劳动年龄内的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因身体状况、技能水平、家庭因素、失去土地等原因难以实现就业的登记失业人员。

主要包括:

1、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2、距法定退休年龄10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

3、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的长期失业人员;

4、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

5、失业的残疾人、城镇复员转业军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 军烈属和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成员。

三、招聘时间、地点

2022年9月22日上午10时举办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洽谈会。地点在孟津区文博艺术中心三楼招聘大厅(朝阳大道与河图路交叉口)。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报名初审、各用人单位面试确定的方式进行。有意愿者,请于9月21日下午5时之前到文博艺术中心三楼人社局招聘大厅报名并资格初审。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失业登记证。洽谈会具体事宜以报名现场告知为准。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入文博艺术中心需要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

咨询电话:67917678(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附件:孟津区2022年下半年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表.xlsx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