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歙县城管执法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歙县人民政府 2022-09-07 13:41:41

歙县城管执法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歙县城管执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政公共事业督查管理员2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和法律,吃苦耐劳,有敬业奉献精神。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具有驾驶电瓶车或摩托车技能。

2.男性年龄在25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即1977年9月至1997年9月期间出生),女性年龄在2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1982年9月至1997年9月期间出生),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中共党员、退伍军人优先。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曾因违纪违规被有关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因违法犯罪受到拘役以上刑事处罚的人员。

(2)吸毒或有吸毒史的人员。

(3)参加邪教组织、其他非法组织或参加带有黑社会性质组织的人员。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和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有效《居民身份证》(正页、反页)、户口本(首页、本人页)、毕业证书、征信证明(由中国人民银行开具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明)、《歙县城管执法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以上材料均报送电子版材料,格式为pdf,发送到邮箱srjbgs1@163.com中,文件名统一格式为:姓名+招聘岗位(市政公共事业督查管理员)。收到材料后,我们将对材料进行初审,对材料齐全者,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对材料将回复“收到”,未回复“收到”,视为报名不成功,请重新按照报名要求在报名时间内提供材料。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报名表见附件。咨询电话0559-6536502。

三、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提交简历材料后,由城管执法局负责对材料相关内容再次审查,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

四、面试方式与时间

面试方式、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公告。

五、体检方式

县城管执法局负责组织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参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人员的体检标准,相关费用由参加考试人员承担。

六、考核

根据岗位要求,突出政治标准,采取多种方式,全面了解掌握考核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多方面的情况。

七、工资待遇

1.由县城管执法局与劳动者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一个月。

2.正式聘用后,市政公共事业督查管理员待遇为4.5万元/年(含基本工资、绩效、工会福利、五险一金等)。

特此公告

附件:歙县城管执法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