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公告

来源:福州人事人才网 2022-08-31 17:05:51

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拟招聘1名机关工作人员(编外),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残疾人事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作风正派,无犯罪记录;

2、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能够独立履行岗位职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历大专及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专业不限,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非中共党员,学历大专及以上,年龄32周岁以下,中文类相关专业,有基层工作经历和文字写作能力较强的可放宽专业范围。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根据市残联公示栏及有关网络平台招聘信息自愿报名,将个人简历(含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工作经历或能力证明等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至电子邮箱fzsclbgs@163.com,并留下联系方式。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4日。

3、咨询电话:83711354,83699017

4、审查面试:市残联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时要求应聘者携带证书、证明等材料原件,原件材料在审核后即返还。

5、录取聘用:经过招聘审查、面试、公示等程序,经单位研究同意聘用后,试用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并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由劳务派遣公司办理派遣相关手续。

6、薪酬待遇:试用期月工资2000元。试用期满后的待遇面谈。

7、注意事项:在信用查询平台查询到有失信记录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任的其他情形人员不予聘用,应聘人员应对提供的信息确保真实、准确,若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应在单位指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