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苍南县钱库镇人民政府招聘消防队队员11人公告

来源:苍南人才网 2022-08-31 13:35:24

苍南县钱库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队队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钱库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消防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拟面向社会招聘专职消防队员1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8月30日以后);

3.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社会治安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体检基本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规定的应征公民体检标准,体能通过达标考核;

6.有消防工作经验人员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预审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5日-9月9日,上午8:30-11:

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报名;

2.报名地点:钱库镇党建办(钱库镇人民政府办公大楼三楼302室),咨询电话:0577-59875619;

3.报名材料: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招聘报名表,退伍军人需携带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4.根据报名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二)面试与体能测试

报名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根据面试、体测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与体测。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与体测的,作自动放弃处理。通过面试、体能测试择优录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公示

根据面试、体测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苍南人才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没有反映问题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相关待遇

经招聘考核通过后,择优录取、签订合同,具体待遇如下:

1.住宿、服装、伙食由招聘单位按标准供给;

2.年薪资不低于6万元(五险一金和年终奖另算);

3.根据社保缴纳年限,享受职工体检、节假日慰问、疗休养等福利待遇,具体情况参考镇合同工标准。

4.按照《劳动法》等有关规定办理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等保险。

四、其他说明

1.在体检、公示、聘用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考生自身原因放弃或过期不办理手续等出现拟招聘岗位空缺的,可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2.报考者提交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或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及聘用资格,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3.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钱库镇人民政府;

4.报考者不服从岗位安排的,不予聘用。

附件1:钱库镇消防队队员招聘报名表

附件2:体技能业务考核成绩判定标准

钱库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