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60人公告

来源:曹妃甸就业网 2022-08-31 13:20:19

唐山市曹妃甸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落实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唐人社字〔2022〕110号)精神,根据唐山市曹妃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唐曹人社字〔2022〕19号)要求,帮扶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经研究,面向曹妃甸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临时公益性岗位人员60人,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长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不包括就业转失业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

全区招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卫生防疫等临时公益性岗位人员60人,详见《唐山市曹妃甸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情况表》(附件1)。

三、招聘上岗

(一)招聘办法。由各场镇自行组织。

(二)招聘原则。各场镇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在确定招聘人员时,原则上按居住地就地就近上岗,优先优先招用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报名须本人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7日—9日。

2.报名地点:各场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劳资办)。

3.报名携带以下相关材料:

(1)《唐山市曹妃甸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1份(附件2,需先行从网上下载表格并填写相关信息且粘贴彩色照片)。

(2)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实名制数据库内的人员,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创业证编号。

其他人员另需《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需从学信网自行打印)。

(四)确定拟招聘人员。各场镇于9月21日前确定拟招聘人员,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期3天。

(五)组织上岗。公示无异议后, 10月8日组织上岗。

四、待遇及服务期限

(一)待遇。公益性岗位采取劳务派遣用工形式,月工资执行最低工资标准(现行标准1900元/月),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

(二)服务期限。服务期限2年,服务期满协议自动终止。

附件:

1.唐山市曹妃甸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情况表

2.唐山市曹妃甸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

唐山市曹妃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