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凤庆县120急救中心驾驶员招聘公告

来源:凤庆县人民医院公众号 2022-08-30 10:44:12

凤庆县120急救中心驾驶员招聘公告

 

因中心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急救车驾驶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急救车驾驶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身心健,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服从中心工作安排,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热爱院前急救事业,心理素质稳定,能胜任长期倒班、周末上班和夜班工作。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自身条件,身体健康。

5、无涉黑涉恶、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6、男性,持C1及以上驾驶证,年龄35岁以下。5年及以上驾龄。驾驶期间无不良交通肇事记录。

7、同等条件下从事过特种车辆驾驶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确认

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 2022年8月31日止。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凤庆县120急救中心办公室

3.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驾驶证、学历证原件和复印件;

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所提供材料及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面试或录用的,由本人负责。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面试

面试主要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关要求。报名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合格者确定为录用人员。

(四)录用

录用人员按期到本中心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合同),并约定试用期。

(五)待遇

试用期参照原驾驶员聘用待遇(1500.00元/月),独立上班后享有夜班费、出车期间的食宿费补助;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正常缴纳五险一金。

咨询电话:13398839453

凤庆县120急救中心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