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怀安县发展和改革局投资促进中心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怀安县人民政府 2022-08-29 16:42:08

2022年怀安县发展和改革局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参照《河北省公开遴选公务员暂行办法》,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为怀安县发展和改革局(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8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一)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三)自愿报名、双向选择原则。

二、选调方式

本次选调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三、选调对象

全县事业单位具有干部身份的在编在岗(含编制为差额、全额)工作人员。

四、资格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端正,热爱招商工作;

2.五官端正,善于沟通,有吃苦耐劳精神,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强;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4.具有中专(含中专)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经济学类、金融学类、财政学类、经济与贸易类)、城乡规划学、审计学、土地资源管理、测绘类、市场营销类、计算机应用、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学等优先选调;

5.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近2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未满服务年限或对选调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职位职数及相关要求

具体选调职位选调人数详见《怀安县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六、选调程序

(一)报名方法、程序及注意事项

1.本次选调采取网上报名方法。

2.报名时间:2022年9月1日上午9:00至2022年9月3日下午17:00。

3.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本次选调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选调者务必认真阅读《公告》,自行下载《怀安县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材料。考生报名和参加面试必须使用同一有效二代身份证。选调者需将准确填写的《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haxgkzp@126.com邮箱。

(三)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县发展和改革局和县编办根据《怀安县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的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按要求提供能够证明报考资格条件的身份证、《怀安县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2020-2021年度考核表、毕业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符合选调条件的,进入面试。

(四)面试

面试时间总共为2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设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者不合格。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所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结束后,及时在考点明显位置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将拟选调人员名单在怀安县政府门户网站(www.zjkha.gov.cn)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调的,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七、其他事项

(一)凡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选调条件、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选调资格。

(二)在确定拟选调人员时,凡出现被取消选调资格以及自动放弃选调资格的,将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本次选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严格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可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个人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四)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县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另行研究确定。

(五)本方案由县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八、疫情防控要求

(一)参加面试时,考生须佩戴口罩,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提交面试前48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原件)、《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且“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面试。健康码红码、黄码及行程码带*号、弹窗人员均不得参加面试。

(二)面试前28天有国(境)外旅居史,面试前21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面试前21天内与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上述人员密切接触或与次密切接触者接触的,未治愈出院新冠腅炎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或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面试前14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家属和密切接触人员有感染新冠肺炎和其他情况的,面试前14天有中高风险或涉疫县(市、区)旅居史的,以及按防疫规定是其他需要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的,均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个人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附件1:怀安县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xlsx

附件2:怀安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报名表.xls

附件3: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咨询电话:0313-7832482

怀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