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疆阿克苏地区事业单位招聘调剂补录公告

来源:阿克苏政府网 2022-08-29 14:19:20

阿克苏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剂补录公告

 

根据地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要求,计划对地区事业单位招聘空缺岗位进行调剂补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补录岗位

调剂补录岗位详见附件1、2。

二、调剂对象

参加调剂补录考生报考岗位需与原报考岗位类别、测试方式保持一致(如教育文体类教师岗位考生仅限报考教育文体类教师调剂补录岗位、自治区联考岗位考生仅限报考自治区联考调剂补录岗位),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调剂补录岗位表》所需的岗位资格条件;

2.面试成绩合格;

3.服从调剂、自愿报名。

4.以下人员不属于调剂补录范围:

(1)已公示进入体检、考察政审环节的考生;

(2)报考调剂补录岗位与原报考岗位类别、测试方式不一致的考生;

(3)未入闱面试、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

(4)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的考生;

(5)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公示、聘用环节放弃的考生;

三、调剂补录标准和条件

1.调剂补录岗位仅限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按照调剂补录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确定调剂补录体检人员。

2.报名调剂补录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占调剂名额,报名调剂补录人员总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的,按照以下顺序优先调剂。

(1)报考教育文体类调剂补录岗位的考生,加试面试确定优先调剂人员;

(2)报考其他类岗位的考生,笔试成绩高的人员优先调剂,笔试成绩相同的,《综合能力测试》或《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高的优先调剂。

四、调剂程序

调剂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公布调剂补录人员名单、体检、考察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调剂公告

2022年8月26日在阿克苏政府网、阿克苏地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阿克苏招聘网发布。

(二)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8月30日10:00—8月31日24:00。

2.报名方式:点击“调剂补录报名入口”进入。

报名人员需按调剂补录岗位要求上传毕业证(学位证)、相应资格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原件。

(三)公布调剂补录人员名单

根据自治区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公告,及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相关要求,报考自治区上半年联考调剂补录岗位按照《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学科专业目录》进行专业条件审核,报考地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调剂补录岗位按照《阿克苏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进行专业条件审核。

调剂补录人员名单计划于2022年9月5日公布。

(四)体检

1.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标准通用标准(试行)》。

3.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要求复查的,须提交书面申请,经地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另选指定的综合医院复查一次,复查结果为最终结果。体检(复查)费用由参加体检(复查)人员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五)考察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由各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地直事业单位进行考察,按照考察工作程序进行。

体检合格人员须下载填写打印《阿克苏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政审表》,按照考察程序进行考察,考察结束后,将《考察政审表》、个人档案报招聘岗位所在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地直事业单位。

考察形式:采取调档审查、实地调查了解等形式进行。

考察内容:被考察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遵纪守法等情况;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表现和有无违法犯罪记录;对毕业证、学位证、人事档案等相关材料进行审查。

考察结束后,各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地直事业单位统一将考察结果报地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六)公示

经地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对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公示。

(七)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在一定时间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聘用人员在规定报到时间内到各用人单位报到,未按时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要求

具体调剂补录工作发生变化的以公告为准,报名调剂补录人员应及时查询有关事项公告,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自负。

六、政策解释

本《公告》由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0997—2281306

网络支持:0997—2283118

监督电话:0997—2122453

附件1:阿克苏地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调剂补录岗位表

附件2:自治区上半年联考调剂补录岗位表

附件3:阿克苏地区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

附件4: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学科专业目录网址链接

附件5: 阿克苏地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政审表

附件6: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标准通用标准(试行)

调剂补录报名入口(8月30日开放):www.aliwork.com/o/adjust_index

阿克苏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