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选拔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人公告

来源: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政府 2022-08-27 09:18:23

下花园区2022年公开选拔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调配办法》,面向全区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全额、差额、自收自支)公开选拔4人。现公告如下:

一、选拔岗位及范围

选拔名额4名,为全额拨款事业工作人员。选拔范围为下花园区事业单位(不含参公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具体岗位见《下花园区2022年公开选拔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宪法、法律和有关规定,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好,身体健康,勤奋敬业;

2.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思维敏捷、吃苦耐劳;

3.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1年8月1日以后出生);

4.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不收取任何费用。报考人员自行下载报名登记表(附件2),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后上交到指定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日—9月3日。

报名地点:区人社局308室。

(二)资格审查

综合考虑报考人员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情况,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选拔工作全过程,如在选拔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者选拔资格,并由其个人承担一切后果。

(三)考试考察

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形式。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70%+面试×30%

1.笔试。笔试考试内容为申论部分和材料写作部分,比例为2︰8。考试时间18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合格线由下花园区事业单位公开选拔领导小组确定,笔试合格线以上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8分钟3道题,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合格线60分,低于60分的不进入考察人选。

按选拔人数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考察范围。

3.考察。考察由用人单位负责,通过单位走访等方式加强对考察对象的了解。

(四)公示及调动

考察确定的拟选拔人选在下花园区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调查不影响选拔的,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笔试和面试时,考生须佩戴医用口罩,持二代《居民身份证》、考试开考前24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原件),且“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红码、黄码及弹窗人员均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不必要流动。

2.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依规依纪依法处理。《核酸检测报告》和《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3)纸质版在笔试和面试前上交工作人员。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下花园区公开选拔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公告发布后,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

咨询电话:5169308、5169301

附件1: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报名表.xls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下花园区公开选拔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