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临桂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15人公告

来源:广西人才网·桂林 2022-08-20 10:24:42

临桂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桂林市关于加强城乡基层党建,完善基层治理的决策部署,为全面推行社会公共服务和基层治理联动共治,全力打造符合时代要求、具有临桂特色的社会治理新模式,经临桂区人民政府批准,现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劳务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联动共治中心坐席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联动共治中心坐席员15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毒史,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形象佳,年龄在23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2年8月19日至1999年8月19日期间出生)。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强,富有亲和力,沟通协调、语言表达能力俱佳。

4.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但必须能熟练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

三、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热线来电的接听、登记、转办、反馈回访等工作,及时汇报来电中的重大突发事件和特殊事件,并妥善处置;

2.负责对外讲解,介绍系统平台功能等;

3.处置网络平台信息,工单件的立案、派遣、审核和反馈等,受理其它来源渠道的案件;

4.落实区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岗位要求:

1.能接受24小时轮班制,家尽量住临桂区;

2.无不良嗜好。

四、人员管理和薪酬待遇

1.本次招录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管理。

2.劳动合同期为1年(含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按约定工资待遇的80%执行。

3.薪酬待遇:基本工资2300元、绩效、五险一金等。

4.上班时间:早班7:30--14:30、中班14:30--21:00、晚班21:00--7:30。

五、招聘流程:

招考流程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公示与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采用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自行下载《临桂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需附上个人近期蓝底免冠证件照),按要求填写完整相关信息后,同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能力资格证书等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lgzwfwzx@163.com报名。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姓名+手机号码”。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9日——29日。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临桂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后,通知报考人员参加考试。

报考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名资格。

(三)考试

考试形式采用面试。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1:1比例确定人选。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聘用资格等情况的,可根据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五)公示

对拟聘用的人选在临桂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ngui.gov.cn/)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本公告由桂林市临桂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桂林市临桂区名冠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桂林市临桂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8月19日

附件:临桂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