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玉环市机关幼儿园编外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玉环人力网 2022-08-16 11:14:52

玉环市机关幼儿园编外教师招聘公告

 

玉环市机关幼儿园创办于1981年,是一所隶属于市政府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现因工作需要,经主管部门批准,决定通过人事代理,公开招聘幼儿园编外教师1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做事细致勤勉;善于学习,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

3.热爱幼儿,有爱心、耐心和亲和力;工作态度积极,爱岗敬业,服从安排。

(二)专业条件:

1.35周岁以下,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

2.身心健康,热爱教育工作 。有幼教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3日到8月19日。

2.报名方式:“玉环市机关幼儿园”微信公众号问卷星扫码报名。

3.条件审核:幼儿园将根据岗位基本条件对应聘者提供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者通过电话通知进行面试。

4.面试时间:2022年8月20日。

5.面试地点:玉环市机关幼儿园多功能厅。

6.面试内容:教师基本功(弹、唱、跳、画等)。

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及复印件。

7.体检:面试合格人员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8.录用:根据面试和体检结果,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签订合同。

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玉环市机关幼儿园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

138 6760 6395(陆老师)  

13566443630(颜老师)

欢迎加入玉环市机关幼儿园,愿你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机幼的大家庭里我们一起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