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云南德宏芒市第二中学高中学段第二次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教师18名通告

来源:芒市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专栏 2022-08-14 09:24:28

2022年芒市第二中学高中学段第二次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教师通告

 

学校简介

芒市第二中学(原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芒市实验学校)是2016年8月芒市人民政府按照省级示范校标准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完全中学,2020年8月正式定级为云南省二级一等完全中学。学校占地面积195亩,总投资2.6亿元,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现有教学班70个,在职教职工205人,在校学生3800人。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照《中共德宏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同意2022年度芒市高中学段第二次选优的批复》要求,拟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18名,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招聘数

28D01GSTDD22081317142824E460B3.png

二、招聘对象

(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应届毕业生。

(二)2020年、2021年、2022年毕业的普通招生计划全日制一本院校(或一本专业)本科及以上,并有相应学士学位及以上学位毕业生,具体条件见《2022年度芒市第二中学第二次考核招聘紧缺专业学科优秀人才岗位情况表》。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不限;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所学专业必修科目无挂科;

(七)所学专业须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一致;

(八)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时间

2022年8月13日至8月21日。

五、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可通过www.ynbys.cn(云南省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请各位应聘者提前完成网络平台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注册流程请咨询就读或毕业大学),或通过电子邮箱报名,邮箱:1724499542@qq.com。

(二)报名材料。提交简历时,请附个人简介、毕业学校出具成绩单、个人照片、相关证书等相关扫描或图片资料。

(三)联系人及电话。徐老师18487139414,李老师13578219685 。

六、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确定考核对象。按照《中共德宏州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同意2022年度芒市高中学段第二次选优的批复》(2022-25号)要求和岗位条件,由招聘学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人员进入测试。

(二)组织专家考核测评

1.测试方式及测试最低分数线。以线上招聘(通过QQ视频等方式进行测试)为主,有条件的也可进行现场测试。测试采取说课、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考核招聘设最低控制分数线,测试最低控制线为85分,低于分数线的不予选聘。

2.测试内容。

高中语文教材:人民教育出版社 普通高中教科书语文必修上册。

高中数学教材:新课标人民教育出版社 A版高中数学必修一。

高中英语教材: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版) 高中英语必修一。

高中政治教材: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思想政治必修2经济与社会。

高中历史教材:人教版 中外历史纲要上。

高中地理教材:鲁教版 必修一。

高中物理教材: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物理必修第一册。

3.测试程序。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将课题或测试内容告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进行准备,半小时后进行测试。应聘人员进行2分钟自我介绍,10分钟说课,说课结束后专家组可根据应聘人员说课内容进行随机提问,并填写《测评表》。

4.测试评分及成绩计算方法。测试考官每组由7人组成,当场评分,按百分制赋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余5个成绩的平均分(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为考核总成绩。

(三)确定拟聘用人员。测试完成后,招聘学校测评专家组向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汇报测评情况(包括每个考核对象的具体表现、特点、优势、测评成绩、考核测评组意见)。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考核测评情况,按测评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填写《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意向协议书》一式三份。

(四)资格复审。拟聘用人员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及招聘所规定的其他相关证件,到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就业意向协议书自动失效。

(五)体检、考察。由德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对象。

(六)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德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www.dh.gov.cn/rsj)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经向纪检监察部门征求意见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

(七)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聘用单位签订不少于5年的聘用合同(属免费师范生的须签订不少于6年的聘用合同),填写《云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批并完善相关聘用手续。《云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审批表》在本人档案、用人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各存1份。

七、相关注意事项

(一)测试、资格复审、体检等相关招聘程序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相应的招聘环节,凡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招聘环节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按照回避相关规定,考生可向监督人员申请需要回避的考官予以回避。

(三)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遵守招聘工作各项管理规定和纪律,不遵守招聘工作各项管理规定和纪律的,视为违规,取消聘用资格。

(四)参加招聘工作的考生,需遵守芒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密切关注芒市疫情防控措施,如不按疫情防控措施相关要求执行的,不得进入招聘相关环节。

八、测试纪律

(一)对违反测试纪律的考生,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二)测试工作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进行。

芒市第二中学

2022年8月13日